對這部片期待一陣子了...

之前看過預告片...感覺還不錯..

因為人類製造的病毒失控擴散而造成人類末日的電影

從之前看過的「惡靈古堡」

以及現在一堆改編過  「28天倒數毀滅」「活屍禁區」「活人生吃」...類的..病毒災難片

到現在的『我是傳奇』



一開始  簡單說明一位自以為很厲害的醫生類的發明者

後來  就直接帶到3年後了...1000多個日子...

真的是很難渡過的吧

但主角還是日復一日的在等待   每天在特定區域看有沒有存活者

找尋一些可以吃的用的  再去假裝租片並和假人閒聊   笑點在..假裝害羞靦腆還想和假人搭訕

站在軍機尾翼上打高爾夫球   正午一定會到碼頭去等待倖存者出現

趁著日落前回家  回到家關上屋內的所有鐵窗鐵門

帶著珊躲在浴缸中  手裡抱著槍  耳裡聽著窗外那些所謂『黑暗獵人」的嘶吼聲…

這些這些... 都代表著內心充滿著  不安與寂寞..


當中   那條小sam 真的演技超讚  人說  拍電影最難拍的就是

動物和小孩了...  但這 小sam 真的很聽話  也很可愛

雖然 sam 為救主人而受病毒感染發病   親手將珊勒死後  他 崩潰了

在1000多個日子對他來說都熬過來了  卻撐不過沒有sam的一天

雖然片尾覺得很倉促 少了那麼一點點味道 應該多些劇情吧

anyway... 個人覺得還不錯看.. 但... 劇情再長點會更讚!!



劇情簡介

我的名字是羅伯奈佛,我是住在紐約市的生還者。如果有人聽見…任何人聽見,拜託讓我知道,你並不孤單。」

羅伯奈佛(威爾史密斯飾)是一位才華洋溢的科學家,但他也無法遏阻毀滅性病毒的侵襲。羅伯奈佛成為災後紐約的最後一位倖存人類,甚至也可能是世界上最後一位人類;三年時間過去了,羅伯每天固定透過無線電波廣播傳送訊息,試圖尋找其他有可能存在的倖存者,但卻渺無音訊。

這裡似乎並不只有他,當初感染疫病的受害者成為夜襲的變種人,他們潛伏在黑暗之中,觀察著羅伯的一舉一動,就等著他做出致命的錯誤抉擇。或許這是人類最後的希望,充滿使命感的羅伯決定要找出方法,希望使用自己的免疫血清,讓病毒產生相反的救命效用;但他知道,對方數量遠遠多過他,時間就要來不及了…。

【我是傳奇】的故事核心中,這個男人為了求生存,他必須獨自一人面對許多圍繞在他身旁的受感染病患,努力對抗這群敵人,打著一場似乎永遠無法勝利的苦戰。這些恐怖的病患就像野獸一樣,殺人不帶情感或理性。世界會變成如此破壞文明的慘況,起因於一種人為且會傳染的流行病毒,這種全新的病毒原本是現代醫療的重大突破,被視為能夠治癒癌症的奇蹟療法。然而,這種全新病毒卻沒多久就產生負面反應,造成無法想像的後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