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理髮師:倫敦首席惡魔剃刀手

Sweeney Todd: The Demon Barber of Fleet Street


昨晚去看了瘋狂理髮師的首映會,真的是人超多的,1930的電影
1800時 已經排的車水馬龍的...
整個令我很傻眼…

我花了1個小時左右 排隊   終於等到我劃位了  呼呼!!  因為排的太後面



等到我劃時  中間的位子都沒有了
只剩前面和左右後方  
因為人太多  沒太多時間考慮
所以馬上決定    選右後方   我可以想選超前面的 (之前有不好的回憶XD)

雖然坐在很後面 但視野還不錯
前面也沒有人頭擋到我  後面也沒有該死的腳在踢我的椅子!!

一開始播了一堆預告片   
但沒有一部引起我想看的慾望…
像是什麼「史前1萬年?!」…忘了

好了!!我囉嗦完了…

這部片 之前就聽說是改自百老匯劇..
因為還蠻想去看的…
電影畫面 充滿了黑色與代表著血腥的紅色
雖然 每次Johnny Depp後期演的片都有點難懂.. 充滿著許多內心戲..
讓我看的有點亂 (難怪會得獎XD)
故事開始… 居然真的有舞台劇的fu
唱起來了!!!! 讓我覺得好笑又很驚訝..
原來以為只是一開始這樣
每想到… 居然講話的時刻少的可憐
幾乎都是用唱的....可說是唱做具佳阿

片中有出現許多的黑色幽默  總是會讓人會心一笑…還不賴

這部片 總長 快2小時  看的我全身酸痛的

加上我又很想睡覺  片子又有點悶
但還是硬ㄍ一ㄥ…看完它

但看到最後   該死的都死了  不該死的也死了XD  整個就不知道在演什麼鬼
最常出現的就是噴血了吧...但本人認為血很假  不過噴的很真...哈
反正最後就冷冷的結束了
似乎看完的人都呆掉了 心中OS 阿!? 就這樣??

【瘋狂理髮師】由鬼才導演提姆波頓與演技派性格男星強尼戴普第六度合作,聯手打造這一部創新的恐怖驚悚片。這部電影改編自知名作曲家史蒂芬桑岱姆的東尼獎同名百老匯經典名劇。

強尼戴普飾演的班哲明巴克被誣陷遭囚禁15年,返回倫敦後誓言報復,他的新身份是史威尼陶德。跟強尼戴普對手演出的海倫娜波漢卡特飾演超級崇拜陶德的樂芙特太太,為愛甘願成為他的幫兇。

史威尼陶德回到他以前的理髮院,位於樂芙特太太的糕餅店樓上,以利他觀察托賓法官(艾倫瑞克曼飾)的一舉一動。這位法官就是之前為了搶走他美麗的老婆露西(蘿拉蜜雪兒凱莉飾),委託邪惡的助手畢多班福特(提莫西史波飾),以捏造的罪名陷害他,並奪去他可愛女兒的監護權。

樂芙特太太告訴陶德,他老婆在托賓法官得逞後便服毒自殺。此時,出現競爭對手的義大利人理髮師皮瑞利(薩夏拜倫柯恩飾),這個愛炫耀的理髮師試圖揭露史威尼陶德的真實身份,陶德只好割斷他的喉嚨幹掉他。不過,陶德不知道如何處理這個屍體,於是樂芙特太太出面幫忙他渡過危機,把屍體的人肉當作她糕餅的餡料。

陶德發現托賓法官的新對象是他的年輕女兒喬安娜(珍妮懷森納飾),法官把她關在家裡。某天,曾救過陶德一命的年輕水手安東尼(傑米坎貝爾鮑爾飾)不經意看到喬安娜,對她一見鍾情,誓言要拯救她並娶她。

沒多久,樂芙特太太的糕餅成為倫敦口耳相傳的美食,她的糕餅事業也因此蓬勃發展。她希望享有名聲,並夢想跟陶德結婚搬到海邊生活,還想收養皮瑞利的小助理托比(愛德華桑德斯飾)為兒子。

然而,史威尼陶德一心只想要復仇,想要傷害他身邊所有的人,破壞所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