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去看了『移動世界 jumper』
一開始看到預告還蠻不錯的
但後來看別人的評價都不怎麼樣
說好看的更是少呀!!

本來就沒要去看了
不過… 有人一起陪看  就衝了..
一下班就衝去看了
好加在沒下雨...^^

不過太早到了點 
只好在附近晃呀晃

終於等到了!
我覺得一開始就很神奇
馬上就可以jump...

整部片我覺得還蠻好看的呀
也沒有太多的冷場
說實在  還蠻緊湊的
唯一缺點就是   片長再長點會更perfact!

----------------------------

劇情簡介:

戴維在一次與同學爭執時,意外發現穿梭空間的方法,他可以洞穿空間、瞬間移動,手法漸漸任意自如的他,藉此尋找害死母親的兇手。不過,戴維在地球穿梭移動的行蹤招致國安局監控,也引來另一名同樣擁有這種能力的少年現身,雖然揭露了能力的來源,也引來另一股撲殺戴維的勢力…這股勢力千年以來追殺破解穿梭空間能力的人,隨心所欲的自由變成如影隨形的惡夢。

 【移動世界】是春節超級鉅片,由【神鬼認證】【史密斯任務】大導演道格李曼執導,題材新穎懸疑。從紐約到東京,從羅馬城的廢墟到撒哈拉沙漠的中心地帶 ,沒有到達不了的地方。本片是影史首部獲准進入古羅馬圓形競技場實景拍攝的影片。此外,洞穿空間的驚人視效,【駭客任務】金獎視效總監喬伊海內負責,就是他運用多倍速可奱快門拍下【駭】片宛如連續慢動作鏡頭,這次他將在【移動世界中】與由【限制級戰警】【限制級戰警】【撕裂地平線】兩座奧斯卡金獎特效合作,再造革命性視覺體驗。

此外,為了呈現世界無國界的「跳動」,劇組遠赴多國拍攝,包括羅馬古圓形競技場、埃及金字塔及獅身人面像、東京彩虹 大橋、倫敦大笨鐘到紐約洛克斐勒大樓,知名地景瞬間盡收眼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