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度相同的回溯,讓編導身陷技法不足之嫌-
-商業動作片的娛樂價值性頗高,但激情過後卻不令人回味-


卡司陣容十分堅強,剪輯也成功地把每段欲言又止的故事加以串聯,但在這樣節奏感與精彩刺激度十足的情況下,卻五度以相同的倒敘手法,將影片刻意且生硬的切分為六個章節,如此陳述不論對演員的演出,或是對故事欲展現的中心理念而言,皆令人感到無法一氣呵成,就好像片中本來出發點良善的歷史性高峰會,突如其來地讓總統挨上致命一彈,頓時讓影片全面失色。

這次看了刺殺據點的特映後  真的超多人看這部片的   排了超長的人龍隊伍   
還好位子是沒有很爛的  視野還不錯拉
其實之前看了這部片的預告 就還蠻想去看的
剛好又有特映票   還蠻幸運的

明明是晚上1900的電影  結果我也知道   台北人 一定是會遲到的
偏偏我又是超準時的人   1900就進場等放映了
結果等了10幾分鐘  人才全部進場吧  
唉...每次都要等人...也是很累   等了10幾分鐘  又看了10幾分鐘的預告片@@
見鬼了!! 看了3部預告  一部比一部晚上映...  3月5月8月..真是夠了

終於等到放映了!!!!!              認真看電影中……

這部片其實不長 也才1小時半而已  但我覺得看好久勒
也許是一直repeat吧
其實在第一次運用倒帶回溯至11:59分57秒...慢慢倒數至12:00PM的喪命鐘響後,還令人感到那麼一絲的新意與期待,但這般重複回溯之舉五連發,使影片不時的加分又扣分,就真的得考驗觀者的耐性了。

現在回想起來   其實滿腦子印象最深的是那個總統被殺了5次吧..哈

其中有些小缺點就是  在追逐爆破的場景中   鏡頭晃的蠻嚴重的
看的我有些暈  問了我朋友 他也說會耶   不知道看倌們你們會嗎??

娛樂性相當豐富,若想體驗宛如《神鬼認證:最後通牒The  BourneUltimatum》亡命追逐的快感,或許喜歡《慕尼黑 Munich》、《關鍵危機 Rendition》等題材的話,只要你能忘記那五次反覆回溯的「災難」,那麼此片便可列入你的觀影片單當中。

其中 飾演巴恩探員的丹尼斯奎德  真的很拚命阿  命也蠻大的  不論是爆破在他旁邊   槍林彈雨  驕車被大車撞的變形  也全都沒事...果然是  老薑阿!! 
在來是  雪歌妮薇佛   真的是好久沒見他演了  印象中 只有 異型系列  有他的厲害演技  雖然片中只有一點配角 但還是很讚  唯一的是...她老好多唷!!!@@


電影簡介 

哥倫比亞影業和Relativity Media攜手呈現的【刺殺據點】,由丹尼斯奎德、馬修福克斯、佛瑞斯特懷特克、艾德嘉雷米瑞茲、艾萊特祖兒、雪歌妮薇佛和威廉赫特主演。導演是彼德塔維斯。編劇為貝瑞拉維。製片為尼爾莫瑞茲。執行製片為卡倫葛尼、譚雅藍道、琳伍德史賓克。攝影為艾米爾莫克瑞。美術設計為布麗姬柏羅赫。剪輯為史都華貝爾德。造型設計為盧卡莫斯卡。配樂則是艾特里歐瓦森。 

對主演【刺殺據點】的丹尼斯奎德來說,這部電影是根據不同觀點,在演出上不斷作微妙改變的機會。「我們看待自己是一種方式,而其他人看待我們,則是以另一種,」他解釋。「當電影由我的角色訴說時,我以一種方式演出,但電影轉換到其他角色觀點時,我則用那個角色看待他的方式詮釋,觀點移至其他角色時,又再度改變。一個人在其他兩個人眼中,絕不會是一模一樣的。」

 編劇貝瑞拉維補充表示,這些多樣的觀點會導致混亂的局面,唯有透過相互的理解串聯才能真相大白。「每個人都只相信自己眼前所見和所能理解的,這侷限了每個人對事件的理解,」他說。「觀眾唯有看完八段故事,讓拼圖的八個片段聚集在一起,才會真正了解發生什麼事。這部電影終究是一段故事,一個英雄的旅程,只是從八種觀點描述它。」


故事大綱

美國總統正在西班牙發表一次針對恐怖份子的重要演說,槍聲響起,總統應聲倒地,重重黑幕後,倒底誰是兇手?

湯瑪斯巴恩(丹尼斯奎德飾)和肯特泰勒(馬修福克斯試)兩名特勤人員,奉命在一次全球宣示反恐的重要活動中保護美國總統艾希頓(威廉赫特 飾)。 當艾希頓總統抵達西班牙並意外遭槍擊瞬間,活動現場陷入一片混亂,無數民眾在刺殺行動中受傷。群眾中一名叫霍華路易斯(佛瑞斯特懷特克飾)的美國觀光客,認為自己用錄影機拍攝這次大事件給家人看的同時,可能捕捉到了狙擊手的身影。
另一方面,美國電視新聞製作人蕾克絲布魯克(雪歌妮薇佛飾),正在為全球數百萬觀眾轉播這次重大事件…當線索一一拼湊起來,謎團也逐漸被解開,潛伏事件表面下的驚人秘密即將浮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