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你有多受歡迎?
就看你多快丟掉小命..

好奇絕對不只殺死貓,在無邊網路的世界,窺探的刺激絕對讓你沒命。
 

今天去看了 live殺人網站! 
整部片全都是包圍在internet中… 
在還沒有看這部片時  以為和以往的殺人電影差不多吧
但看完這部  覺得還以往看過的不太一樣
好像也沒看過這種片  這是繼奪魂鋸系列後
我看過最奇特的殺人手法~ 片中那個受了太大刺激的殺手
冷冷的感覺還不錯~駭客盜用的手法真的是很高明
看似平凡的男孩  竟然可以利用網路做許多事情
片中女主角  之前有印象的片是出軌吧! 和這次的角色不太一樣
這次是演FBI 探員  靠著敏睿的觀察力及處變不驚的能力
一方面順利找出兇手一方面也救了自己
只是~ 兇手最後死很快..哈!
喜歡看  這類片的朋友可以去看唷!







電影介紹

由好萊塢驚悚片名導奎葛利霍里(【黑洞頻率】【驚悚】)執導的新片【Live殺人網站】,就是描述無奇不有的網路世界裡,一個深諳科技與人性心理弱點的變態人魔,利用廣大網友的好奇心,架設網站號召全球網友來幫他凌遲殺人。巧合的是,「香港奇拿」是讓看照片的人都成共犯,但電影中的人魔,則是在虐殺直播的網站上,把點閱瀏覽的計次器連通自動控制殺人機制,讓越多人點閱,被凌遲虐殺的人,越快死亡!

「上網瀏覽者視同共犯,請勿助紂為虐!」這是【Live殺人網站】中,美國FBI聯邦調查局主管在記者會上的大聲疾呼,企圖阻止網友只為好奇上網收視,卻成殺人共犯。如此的情節,妨如這回香港警方、英皇集團與陳冠希本人對大眾提出的呼籲,卻仍無法抑制網路照片如滾雪球般散播一樣。

【Live殺人網站】的製片人蓋瑞路奇塞初讀該片劇本時,就知道一定要拍成電影,因為這則反應網路特殊性格的精彩故事,有著誘人的吸引力。路奇塞表示:「當網路成為我們汲取資訊與娛樂的主要來源後,它的匿名性也助長了我們內心潛在的邪惡慾望。」他指出:「很多人打開電腦瀏覽新聞,但絕大多數人對八卦新聞較感興趣:哪個年輕女星昨晚被逮捕入獄了?或是被哪個狗仔追著跑、和誰上床了等等,網路成為我們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養份料來源。而本片向觀眾丟出了一個問題:如果一件暴力犯罪案正在上演,假設在沒有人知道的前提下,你會昧著良心袖手旁觀,助紂為虐嗎?」 

製片人路奇塞表示:「FBI網路犯罪部門是一個相當新的單位,它成立的時間只有六七年,《Live殺人網站》所聚焦的刑案相當特別,它並不是尋常的虐童事件或是信用卡犯罪,而是運用網路科技來遂行他的謀殺計畫,在眾目睽睽之下,越多人登入網站,人質也越快死亡。」

「當網際網路成為我們汲取資訊與娛樂的主要來源後,它的匿名性也助長了我們內心潛在的邪惡慾望。」路奇塞指出:「很多人打開電腦瀏覽新聞,但絕大多數人對八卦新聞較感興趣:哪個年輕女星昨晚被逮捕入獄了?或是被哪個狗仔追著跑、和誰上床了等等,網際網路成為我們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養份料來源,而本片向觀眾丟出了其中這樣一個問題:如果一件暴力犯罪案正在上演,假設在沒有人知道的前提下,你會昧著良心袖手旁觀嗎?」

在製作過程中,他們拜訪了許多專家,包括了波特蘭市警局以及位於洛杉磯及波特蘭的聯邦調查分局等,幫忙檢查了劇本,修改了一些技術上的細節,塑造出一個無法追蹤位址、無法被關閉的網站,並且確定各種技術面上的可行性。

為求真實劇組並諮詢曾是FBI網路犯罪探員,專攻駭客入侵以及網路詐騙,現任職於MySpace網站,負責網路安全的E.J.希伯特。任職超過二十年的探員珍貝兒哈特,怎擔任黛安蓮恩的貼身顧問從旁協助指點,目前任職於網路犯罪部門的她說:「我常喬裝成13、 14歲女孩來誘捕拐騙性侵未成年少女的網路犯罪案。」



上映日期:2008-03-14 
類  型:恐怖、懸疑/驚悚
片  長:1時40分
導  演:【黑洞頻率】奎葛利霍里
演  員:【出軌】黛安蓮恩、【金剛】科林漢克斯
發行公司:龍祥

官方網站:


劇情簡介

精明幹練的警探珍妮佛(黛安蓮恩 飾)隸屬於FBI的網路犯罪調查科,這個新成立約七年的部門,24小時全天候監視偵辦網路犯罪。每天夜裡,她和搭檔葛瑞芬唐(柯林漢克斯)不停的瀏覽網頁,監視著奧勒岡州波特蘭市一帶的網路金融詐欺及性犯罪案,接到線報的兩人開始調查起一個名為"一起殺人.com"的恐怖網站。

一開始,站長將一隻貓咪黏在老鼠板上等死,並在網路上即時聯播,之後一件件變態離奇的虐殺不停在網站上播放,造成廣大迥響與好奇的窺探點閱,卻也教珍妮佛與葛瑞頭痛不已,這名站長不只嗜好怪異,更是個網路高手,使得整個網站的伺服器主機位置始終成謎,他不停的挑釁警方並且毫不客氣的點出自己所在的位置就在波特蘭市當地。

接著,一名當地人被押至貓咪的屠宰場,隨著網站點閱人數的激增,一步步加速著受害人死亡的速度。越來越多的網友登入,時間不停逼近,讓他們也再無法把這個詭異的"一起殺人.com"網站當作玩笑。

第一位被害人遇害後,這個變態殺人狂開始在網站上貼出預告,點出下個被害者的姓名與照片,為了揪出兇手珍妮佛前往波特蘭,與警局探員艾瑞克霸斯(比利柏克飾)合作,成立跨部會專案調查小組,但隨著越接近核心,眼前的網路世界似乎成了無止盡空間,也讓兇手鎖定了她和她的搭檔...

在無邊的網路世界裡,珍妮佛與艾瑞克要如何這個變態殺手,又要如何阻止不停湧入的網友,以減緩被害人死亡的速度...一方面被盯上的珍妮佛與家人又要如何脫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