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極美的、很有廣告節奏的愛情驚悚片,
                                    
                         讓你嚇到的不是影片結局,而是

        "願有情人能白頭偕老"的夢幻,在你面前以九十分鐘的高速衰敗崩離。




一開始以倒敘的方式開始  接下來插敘、補敘、又倒敘、再插敘、繼續補敘…

其實不仔細看,會看不太懂,因為片中沒有太多的對話,都是靠主角們的演技來襯托
一幕幕的場景…愛情、空間、命運及生死 在片中一一呈現,
感覺是上天在考驗這段愛情吧,明明看起來是一段一見鍾情的浪漫愛情,偏偏讓1張錯誤的報告
害了2個相愛的人,看完後覺得男主角真的為愛犧牲很大
為了要和女主角一起,不惜要和他共同虛渡剩下的日子,但沒想到最後只是一場讓人難以接受的結果…



愛情公寓 租屋守則是:
1. 僅租給擁有彼此就能過活的戀人
2. 嚴禁電視、電話、手機,隔絕一切對外接觸
3. 限離開公寓乙次 ,離開後遊戲結束
4. 租期為一個月,是以出租者自己生命結束日為主

                                                            烈焰般的愛情遊戲,他們相遇註定是錯誤?




如果【奪魂鋸】系列挑戰的是人為了活下去願意犧牲什麼,那麼今年四月即將上映的【愛情公寓】就是挑戰戀人們能為愛情付出的極限!
                                                                               
即將於4月11日上映的電影【愛情公寓】,堪稱奪魂鋸浪漫版,劇情描述一對陷入熱戀中的男女想一同尋找同居的公寓,他們在報紙上發現一則出租廣告,上面這麼寫著:「市中心公寓免費出租,限真心相愛者。規則一,不准與外界聯絡,沒有電視、電話、呼叫器,完全與世隔絕;規則二、你們要一起住,遊戲只限真正需要彼此的。」就像尋常愛情故事的開頭,然而不尋常的才正要開始。這對戀人最後決定搬到這個與世隔絕的公寓,剪掉電話線、拆掉門鈴、切斷所有對外聯繫,創造屬於兩人的愛情密室。從搬進去那一刻開始,一切僅靠對彼此的熱情維繫,然而愛情將能戰勝一切嗎?
                                                                               
【愛情公寓】是烏克蘭25歲新銳導演Alan Badoyev的最新作品,影像風格強烈特殊,充滿廣告與MV風,藉由一對關在密室、遠離人群、只有對方的熱戀情侶,反思「愛情到底是什麼?」電影透過夢幻的影像,一針見血戳破愛情的幻象,是2008年情侶絕不可錯過的愛情習題。
                                                                               
這是一部浪漫的愛情懸疑電影。由好萊塢製作人,烏克蘭知名廣告導演Alan Badoyev,加上俄羅斯當紅小生Aleksei Chadov,以及紅髮名模Olga Makeyeva。這樣的黃金組合共同完成烏克蘭第一部獨立製片電影「愛情公寓」。

製片Vladimir Horunzhy說:「烏克蘭電影工業正在凋零,大家都靠著拍攝俄羅斯的電影和電視劇苟活,我們想要證明烏克蘭獨立製片的蓬勃生命力。電影在烏克蘭同樣也可以是一門生意,就像好萊塢一樣。我們決定由「愛情公寓」重生。」

全片在烏克蘭首都基輔拍攝,以廣告炫麗視覺、意象式手法,包裝出一則黑色愛情童話。本片導演Alan Badoyev將「愛」這個議題放在顯微鏡下檢視,以絕美影像、跳躍敘事,處理男女關係中的爆炸性議題。電影中,男女主角甜蜜關係崩毀的引爆點,絕對讓人意想不到。

電影製作團隊平均年齡23歲,年輕的思考交會出非一般現代愛情觀。導演藉電影中與世隔絕的情侶提問:「只有我倆的生活裡,你會愛我多久?」當封閉的世界面臨災難,男女面對問題的解決方法與態度又有什麼不同?

愛情,到底能戰勝什麼?電影透過夢幻的影像,是一針見血戳破愛情的幻象?還是繼續在無風無浪的日子裡,堆起愛情的沙堡?

【愛情公寓】

導  演:Alan Badoyev
製  片:Vladimir Horunzhy
Alina Panova
編  劇:Alan Badoyev
Olga Krzhichevskaya
演  員:Aleksei Chadov【日巡者】【夜巡者
Olga Makeyeva
發行公司:佳映娛樂
電影分級:輔導級
電影類型:愛情、懸疑
電影片長:90分鐘
出品國家:出品國:烏克蘭\俄語、英語、烏克蘭語發音
上映日期:2008/4/11
官方網站:http://www.orangelovemovie.com/

                                                              

傾盆大雨那天,他和她跳上這班電車。他,年輕帥氣的攝影師,頭髮凌亂,穿著一件沾血外套。她,紅髮美女,肩背沈重大提琴,音樂學校裡的夢幻樂手。兩人同樣赤腳,深受彼此吸引,立刻墜入情網…
                                                                               
就像尋常愛情故事的開頭,然而不尋常的才正要開始。這對戀人決定搬到一個與世隔絕的公寓,剪掉電話線、拆掉門鈴、切斷所有對外聯繫,創造屬於兩人的愛情密室。從現在開始,一切僅靠對彼此的熱情維繫。然而一天,門外傳來陣陣急促敲門聲,外頭的花花世界提醒這對戀人它的存在,他們的愛情將能戰勝一切嗎?
                                                                               
烏克蘭25歲新銳導演Alan Badoyev最新作品,影像風格強烈特殊,充滿廣告與MV風,藉由一對關在密室、遠離人群、只有對方的熱戀情侶,反思「愛情到底是什麼?」,是2008年情侶絕不可錯過的愛情習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