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這篇文章是在網路上無意間看到,覺得還蠻寫實的,對於分手這件事,每個人也許都會有下面文章中的理由吧…但也不是全然拉,分手這件事每個人也都有不同的理由,只是我覺這文章,用了許多讓人聽了就知道很一般的理由,也許下回再和情人提分手時,想更新鮮的理由吧..XD



手的理由
千奇百怪,但分手總有徵召也有所謂的關鍵句,當你的情人開始對你不聞不問時,你可以很清楚嗅到分手的氣氛,這時,對方想把分手這句話交給你說,算是對你最後的溫柔,這樣的情人很鷄,卻也很夠意思,至少不會假情假義跟你拖泥帶水。

  
有些溫吞的情人,想分手卻不知如何開口,就會用些自以為委婉的話安慰你。

  
「我覺得我們先分開一陣子冷靜一下,對雙方都比較好。」

  通常會說出這類話的人,他心中的分手已經很堅決了,只是不想傷你傷太深,只是他不知道,這樣看似有轉圜餘地的話,可是會讓癡情的人傷的更深。情人回到家反省自己、拋下自尊、大撤大悟,決定改掉所有的壞習慣來迎合你,以獲得幾天後你更深情的對待,但是你很清楚,你想分手了,你要拋下他了,只是害怕面對自己的殘忍罷了。


有些有了新輪胎的情人,想分手的時候,說出的話更讓人大呼不可思議。

「他沒有你好,但是我真的不能沒有他。」

「我真的很愛你,真的,但是我們不適合。」

  
哇咧,都要把人家甩了還說愛?既然愛還去找別人?這句話說出來好像很有道義,聽在被甩的人耳裡是多麼刺耳,多麼不甘心?少自以為是大情聖了,真要不傷害別人,就應該分乾淨了在開始新的戀情,而不是先試看看新輪胎好不好用,再把舊輪胎回收換掉。換上新輪胎的你,去安慰舊輪胎之前好用有什麼意義呢?這對舊輪胎來說是種恥辱,人不是輪胎,不應該受這種氣。

  
還有種自私到極點的人,在還沒正式跟新輪胎在一起前,會希望舊輪胎能繼續陪在身邊,浪費舊輪胎的時間和精神,這種人真該下地獄吞一千根針才是。


另外還有幾句多餘的分手話,也可以省下。

「我從來沒分手這麼難過過,我真的很捨不得你,你是我交過最棒的!」

這句話我給滿高分的,因為它可以大大降低甩人者的罪惡感,被甩者聽了也爽

「我們還是可以當朋友的,回去之後記得常常打給我。」

你以為他真的想你打給他嗎?別傻了,這也是降低自己罪惡感的三大名言之一。

「至少我們曾經擁有過,美好的回憶。」

你以為你是瓊瑤小說的主角嗎?這種文鄒鄒的噁爛話也說的出口?還斷句咧哇靠。

別為你的分手找理由,但記得要給你甩的人台階下,千萬別冠個莫須有的罪名給對方,什麼對方腳太臭,牙齒太黑所以想分手,那也有失厚道。分手是門學問,能做到不卑不亢,把傷害降到最低者,才是高手。

分手不可能不造成傷害,想要沒有傷害的後果,只會糾纏不清、累己累人,灑脫點吧,分手對你來說是種解脫,對對方而言,未嘗不是種新的人生體驗。別再說些自以為委婉的話來降低罪惡感,那只會讓對方,傷得更深更重、無法自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