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看了納尼亞傳奇2賈思潘王子的首映,有看到王子本人唷,一整個就是名模的身材,一出場就用國語說出你好及我愛你,很親切的感覺,不過趕著進場只看了一下…

以下主題…




改編自英國作家C.S路易斯的暢銷系列小說,「納尼亞傳奇:獅子、女巫、魔衣櫥」全球票房熱賣超過7億4500萬美金。第一集中,來自英國倫敦的四兄妹繼承了獅王亞斯藍成為納尼亞王國新領導者。數年之後,他們無意間從納尼亞王國回到了原來的世界--- 英國,而奇妙的是,在他們竟然才離開幾分鐘而已。

依稀記得納尼亞第1集時,我也是進戲院看的,當時覺得蠻新奇的一部片,也是我很愛看這類的片拉,當初看完就直覺應該會再有第2集,只是時間有點久,我都快忘了第1集演些什麼,不過好在starmovies有重播,就「肝心」!



亞斯藍 變的很第1集不太一樣,也許是動畫費太貴了吧 哈

電影一開始,出現在1300年後的納尼亞,納尼亞王國已經成了一片廢墟,籠罩新勢力-米拉茲國王之下,被兇殘暴戾的台爾瑪人所征服之下的納尼亞,納尼亞人幾乎滅絕,將唯一的王儲賈思潘王子視為必殺眼中針,待新的皇子出生後,賈思潘王子變開始逃亡,時間轉至英國倫敦,4個主角當然是變回學生囉,記得片中姐姐說過,好不容易習慣了倫敦的生活,我心想…你可能又要重新再習慣一次了XD,就在某天,他們在月台上等火車,一陣天搖地動,驚魂甫定之際,四個人發現自己已經站在一片濃密的樹林面前。在仔細勘查週邊環境之後,他們赫然發現已無意中回到納尼亞國度的凱爾帕拉瓦宮。

下圖是官網的圖,這海灘超美的,不知是真的現實中嗎?



從各種跡象顯示,在他們離開之後,納尼亞國已經過了好幾百年,一切早已人事全非,4個主角將一步一步的找出納尼亞消失的原因,並與本集出現的新角色,年輕帥氣的賈思潘王子攜手合作,在眾多奇幻生物的協助下,共同從台爾瑪人手中拯救納尼亞,重建成充滿榮耀與希望的納尼亞世界。唯一不同的事,因為這次是由魔戒及哈利波特的製作人員聯手合作的,無論場面與效果比起前一集來說都大過好幾倍,在浩大場面以及逼真特效的烘托下,讓這部片更有看頭。

在這次的納尼亞中,大哥依舊是很衝動,反而是弟弟有變成熟些,大姐在這集也有許多打鬥的場面,開始覺得她和魔戒的神射手命中率高的不相上下耶,只要有射就必中吧,也很帥氣!! 雖然她和王子只有短暫的感情事件,但至少2人心中都有情愫的產生囉。還有還有,這部笑點超多,雖然片長2小時,但有笑點,就覺得不會太沈悶,老鼠和獾超可愛的(但我還真不知獾是長那樣的XD)…

有看過第1集的也可以去戲院看看第2集哦! 但是…如果以為賈思潘是第1男主角的話,那可就錯了,彼得還是算這部片的第1男主角,賈思潘算是輔助的吧,畢竟他打鬥的經驗沒那麼多,可能看完會覺得有些像魔戒的感覺,前面就提到這部是魔戒和哈利波特的相關製作人員合作的嘛,所以多多少少有些雷同,我看完也是有點冏,不過我還是喜歡拉…



本集的劇情比前集更複雜,除了正邪對抗還有情義的糾葛,導演安德魯亞當森用大批人馬的實景與冰封、洪水等特效,重現作家C.S.路易斯原著中的奇幻戰爭。前集中演大反派白女巫的蒂妲史溫頓(今年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本集以幻象現身,企圖勾引賈思潘王子,驚鴻一瞥,噱頭十足。 

聽新聞說,納尼亞第3集將在11月開拍,嗯…我又有一部期待的片了!! 但不知何時完拍和上映。


據說下一集的【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賈思潘王子將繼續出現帶領觀眾航向大海,尋找被米拉茲驅逐出國而流亡海外的幾位賢者,在他的旅程中,將有更多驚心動魄的冒險經驗等待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