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叮噹...這個經典的卡通,應該大家都不陌生吧,至少對我而言,這是我很喜歡看的卡通之一拉..但是…隨著原著藤子.不二雄1996年9月23日因肝病舊病復發病逝之後,小叮噹就比較少出現在電視上了,感覺小叮噹像是靠一段落了,哆啦a夢…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更名的,但我還是比較習慣講小叮噹,畢竟這個名字出現那幾十年了,而且幾乎無人不知吧。

這次去看了這部片,雖然很喜歡看小叮噹,但…這可是第1次去大戲院看唷,看著超大的螢幕,加上超大的小叮噹,真的有不同於以往的感覺!!

以下主題

電影的一開始,對於人物及小叮噹的感覺,看起來很不習慣,因為呀…這部動畫裡的不管是人物及場景都設計的超立體的,以往看電視版的都只是平面而已,毫無真實感,但這次看了這部片,大雄、胖虎、小夫、靜香的表情都超生動的,特別是哆啦a夢...超多表情的,包括連它很想睡的時候眼神超迷幻...哈...加上一般電視版的哆啦a夢臉上的鬍子是不會動的,在電影裡全都變成會動的...還有許多許多平常看不到的表情動作,在這部電影都看的到,個人覺得還不錯看,唯一的冏點是,整個戲院幾乎都是大人帶小孩去看,只有少部片的成人...包括我XD,當然...有在影院中看到有小孩時,可見的是,看到一半,就是亂七八糟的小孩聲..這是正常的拉!誰叫我看的是卡通...



(鬍子亂飛XD)

一如往常,很笨的大雄,又被老師媽媽罵、被胖虎小夫欺負,這是最常見的開場,然而一定是哭著回家找啦a夢囉,因為埋怨現實生活中的一切,而想創造使用魔法的世界,因而使用了假如電話亭(要是我們也有那就好玩拉..)創造了一個可以使用魔法的世界,卻不知因為自己的單純想法,造成了地球的災害,這部片的過程我覺得蠻不錯的,雖說是魔法的世界,對對一群小學生...好像沒有太大的幫助,只會簡單的魔法,對救地球的艱難任務跟本沒用,但是…這時啦a夢的百寶袋就超有用的拉,似乎每次都是這樣厚...哈!!





雖然平常電視撥的短篇故事有時也很好笑,但…在這部電影中,有笑點的地方真的超多的,當然也有感動人的地方囉,這部片撥了快2個小時,感覺蠻有內容的。(打這這篇發現我妳不習慣打更名後的名字,一直想打小叮當、技安、宜靜阿…)



上面這段是,進入魔界後,天氣超冷的,又不能使用四季徽章,一群人冷的到命,在飛往城堡時的景象,有時真的覺得哆啦a夢記憶不太好,除了四季徽章還有別的道具嘛!!



上面超好笑的,在魔界呀,官位等級是用帽子上的星星來區別,在準備逃離城堡的一行人,一出來就遇到小兵,這小兵也是兩光型的,一開始哆啦a夢的帽子只是純好看用的魔法帽,沒想到在這時卻救了他們一命,原因是,它的帽子上有10幾個星星吧...哈..所以小兵馬上就落跑了







結局通常是美好且感人的囉..


劇情簡介…


大雄利用「如果電話亭」創造出一個不可思議的魔法世界。在這個世界裏,魔法是人類生存和發展的主要源動力。表面上,這個世界跟原本的世界沒有兩樣,不過每個人都會使用魔法喔…除了大雄以外。

在那裡,哆啦A夢和大雄認識了研究魔法、魔物的魔法學博士滿月牧師和他的女兒美夜子,並得知一個可怕的消息:魔界星正漸漸向地球靠近,如果不及時阻止,地球將面臨無法想像的毀滅。只有找到魔界歷程才能打敗惡魔。

面對可怕的大魔王,究竟哆啦A夢要如何與大雄一起拯救地球呢? 



電影簡介…

本片改編自1984年3月17日於日本公映,創下35億四千萬日幣票房佳績的劇場版「哆啦A夢 大雄的魔界大冒險」。除此之外,本片也是哆啦A夢劇場版有史以來第一次由女性執導的作品,作畫執導為金子志津枝,編劇為真保裕一,導演則是寺本幸代,動人的主題曲『擁抱吧!』 則由夏川里美演唱。

「新魔界大冒險」是哆啦A夢首部邀請女性導演製作的電影,寺本幸代(てらもと・ゆきよ)導演原本對1984年推出的「哆啦A夢 大雄的魔界大冒險」就十分喜愛。此次有機會重新製作「新魔界大冒險」,以其女性獨特的敏銳細緻特質,深度刻畫劇中人物內心層面,讓內容更加充實、劇情更加感人。喜愛哆啦A夢的朋友們一定能在這部電影中,獲得前所未有的震撼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