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看了『少林少女』的特映會,之前在看到這部片的預告時,其實沒有很吸引人,只覺得應該是有點搞笑片的一種,不過知道是周星馳「星爺」所導的,就一定有經典的星爺風格,雖然星爺沒有在電影中參一角,但是看完整個就很有星爺的味道,所以是周星馳的戲迷的..可以去觀看唷!!!


以下主題…


一開始,應該是在少林寺開始的,一行人在少林學完武功後,將各奔前程,其中幾位弟子中的少女櫻澤凜(柴崎幸飾),決定回到家鄉把自身所學的少林拳發揚光大,也四處奔跑找人加入少林拳的一份子,此時凜卻發現爺爺創立的道場已荒廢,幾個師兄弟則是轉行各散東西,面對中華料理廚師-師父岩井拳見要她放棄武學務實的勸告,大受打擊的她,仍絲亳不放棄,一心要重建道場教授少林拳。


   



敏敏見凜滿腔熱血,便介紹她進進國際星館大學的袋球隊打球。原本急躁的凜在師父與隊友們的鼓勵下,漸漸明白團隊合作的重要,並且將少林拳融入練習中,帶領隊友們球技精進。此時,道場及餐館卻突然被一班神秘人襲擊,岩井被打成重傷,敏敏更被綁架帶走! 


 


原來,一連串的襲擊都是由星館大學的校長大場雄一郎(仲村徹飾)指使,他更是十多年前使道場毀於一旦的兇手!為了救回敏敏,以及挽回道場及少林拳的尊嚴,凜決定以少林功夫隻身挑戰大場雄一郎…,一場驚世的武術大戰即將爆發!


一開始,在少林結訓的片段中,全是一群日本人在講中文,講的讓人不停的笑,但是女主角柴崎幸講的還蠻清楚的,看來也是花了不少時間練吧,在本片中,一如往常的,星爺的片總是有人發笑的片段,像是…之前在少林足球時的2位師兄弟也在少林少女中出現,當他們出現時,戲院中的人都哇的一聲,可見大家都是星爺的戲迷呀..。


 


電影介紹 「星爺」周星馳進軍日本的最新力作「少林少女」,搭配演技出眾的當紅女星柴崎幸、型男江口洋介,打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動作喜劇,勢必再次席捲全台,想要免費先睹為快的讀者,請上自由電子報填資料,周星馳自導自演的「少林足球」及「功夫」風靡全日本,日本觀眾對星爺的「少林功夫」非常著迷,因此「少林少女」特別邀請周星馳監製,並請來柴崎幸、江口洋介苦練少林功夫,加上子弟兵張雨綺及笑彈林子聰、田啟文,由熱愛中國功夫、曾執導過「大搜查線」的知名導演本廣克行掌舵,破天荒中、港、日合作,打造出特有的周星馳式淚中有笑、笑中有淚的喜劇笑點。


 


「少林少女」在日本上映時,票房超過30億日圓,故事敘述一個曾在中國學習少林拳的日本少女,回國後帶領女子曲棍球隊贏得比賽勝利的過程,可視為「少林足球」的翻版,只不過主角換成了一群美少女,足球變成了日本人相當喜愛的曲棍球而已,被網友稱作「功夫足球東洋魔女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