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就很想去看1次美麗華的I-MAX影廳,每次去看一般廳總是狂打廣告,什麼8層樓高的巨型螢幕呀…很震憾的感官享受之類的…最有印象的就是廣後結束後的 THINK BIG !!!

某天…終於去看了鷹眼拉ENGLE EYE! 也剛好他有出I-MAX版本拉,但是看完之後…我只能說…嗯…我超後悔的,但是廣告真的不假拉…真的螢幕超大的,但是缺點有2…

1.內容物晃的很厲害晃到真的連我肚子裡的內容物都快出來見人了!!

2.螢幕超大但是字幕超小,比一般影廳的字幕都還小很多,看過一般螢幕的人應該知道就是當在看主角們演出時都還會看到字幕吧,但在IMAX中,我發現我要分開看耶,有時來不及看人演什麼只為了要看字幕呀!!

所以之後我還是乖乖的看一般的好了,哎..但可能是個人會很暈吧。

以上廢話…

以下主題…

這部ENGLE EYE是由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所導,據以往他的作品都還蠻讓人覺得他的IDEA真的很多,像是之前的變型金剛,就很讓一些人從卡通中搬到具有真實感的大螢幕裡,在這部片中,也讓人感受到科技的發達有時也是會造成人類的傷害,史蒂芬原來的概念是科技無所不在,要是我們被有心人用科技陷害怎麼辦?如果有人用科技利用我們或是傷害我們,而且我們一點辦法都沒有該怎麼辦? 這也是他想拍這部電影的IDEA。

故事描述一對陌生人遭到陷害,因為一項他們沒有犯的罪行遭到通緝,而他們也必須冒著生命危險證明自己的清白。這部電影從頭到尾毫無冷場,因為男女主角一直都受到一個不知名的敵人操控。

 

 

雖然整個故事是在一、兩天的時間內發生,但是男女主角卻必須逃到世界各地好幾個城市以及幾十個場景。從一開始國防部長在五角大廈看來自伊朗和巴基斯坦邊界的監視畫面,一直到傑瑞和瑞秋亡命天涯到的各個地點。
 

 

這種故事發生任何時代都會受到觀眾的認同,因為男女主角跟我們一樣都是普通人,突然被捲入一項大陰謀,而且被迫做出他們不懂也無法控制的事情,所以他們必須努力查出他們為什麼成為歹徒的目標,而觀眾也會跟著他們的各種遭遇有不同的情緒反應。

西亞李畢福在片中飾演雙胞胎兄弟中的較不出色的,他在電影一開始對自己的生活感到非常沮喪,因為他的家人都很有成就,尤其是他的雙胞胎兄弟又是一個完美主義者,有一份令人欣羨的工作,頭腦又聰明,做事效率又高,而且個性非常穩重可靠,這些都是傑瑞缺乏的優點。

 

故事的另一端,瑞秋的兒子山姆參加學校樂隊,有一天必須到華府表演,所以瑞秋終於能放自己一天假,好好地跟友人到夜店狂歡,沒想到本來應該是很歡樂的一天,卻變成她這一生最可怕的一天。

 

片中掌握他們一舉一動的陌生女子用聲音逼迫2人做出愈來愈詭異和可怕的事,而且能夠利用科技控制他們周遭的一切,包括干擾交通號誌、控制起重機、船隻、地鐵列車…種種令人無法了解的強大力量,讓2人可以順利的躲過警察的追補,也讓他們可以順利到達目的地,更令人不寒而慄的是,他們什麼都不知道,他們就像被一隻貓玩弄的老鼠,最後注定會被吃掉。

 

 

製造假火災引出許多人來讓他們逃離現場

 

2個人在廣大的機場跑都沒有人發現耶…有誇張到

 

上幕是可以改變監控螢幕逃過被發現的經過

 

電影簡介…

 

 

故事描述傑瑞蕭(西亞李畢福)以及瑞秋霍洛曼(蜜雪兒莫娜漢)這一對陌生人因為一通他們倆都不認識的女人打來的電話被迫在一起。電話中的女人威脅他們和他們家人的生命安全,然後把他們逼到置身 於愈來愈危險的狀況。

一下子從平凡人變為全國的頭號通緝要犯的兩人,在神秘指示下陷入越來越危險的狀況,他們必須攜手合作,查出這一切到底是怎麼回事,他們又捲入了什麼樣的國際陰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