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可拉斯凱吉2008年最新動作代表作
★尼可拉斯凱吉v.s楊采妮 大螢幕上愛情火花四起
★彭氏兄弟首部動作驚悚鉅片

傑森瑞奇曼根據彭氏兄弟大受歡迎的同名香港動作片寫出了新版的【無聲火】。本片邀請好萊塢冒險驚悚片巨星尼可拉斯凱吉、玉女楊采妮領銜主演。看名導彭氏兄弟描繪出一個霓虹閃爍、充滿暴力又具爆發性曼谷地下社會!

喬(尼可拉斯凱吉 飾)原本是個安於現狀的冷血職業殺手,但是他的人生即將發生意想不到的轉變,這一些都要從泰國曼谷說起…。

 

喬前往泰國原本是要執行任務,他雇用了一個街頭混混來幫忙毀滅他殺人的證據。但是奇怪的是,一向獨來獨往、習慣寂寞的喬發現自己竟然和這個才認識不久的年輕人開始交心!

 

 

 


而且,他也漸漸的被一位美麗的店員所深深吸引著,此時他開始質疑這樣只能隱姓埋名、無法光明正大生活的人生是否值得?當他正思索著要退出殺手戰場的同時,卻發現還有更大、更危險的挑戰在等著他!!

 

 

 



影片在曼谷和鄰近省份的四十七個地點拍攝,其中包括了曼谷的紅燈區、公園、違建區、商業中心、Chao Phraya河岸還有豪華五星級飯店等。影片中有許多驚險的水上動作場面,例如尼可拉斯凱吉與小混混阿康即穿梭在泰國鼎鼎大名的Damnoen Saduak水上市場,其中還出現了傳統的長尾木船和水上摩托車追逐戰。

劇組拍攝時遇碰上泰國發生軍事政變,街上都是坦克車,氣氛變得詭異。首次演出聾啞女孩的楊采妮,則在國家聾人協會Katitha Rattanasin的協助下學習手語,除了上課甚至還將上課的內容錄下來複習,學習力很強的她現在已經可以在現實生活中和聾人溝通。此外她也嘗試了泰國傳統舞蹈,花了七天就學會。

尼可拉斯凱吉第一次正式以演員身份演出的電影是 「鳥人」,他在裡面飾演一個飽受折磨的越戰軍人。他接著在「發暈」裡飾演雪兒的愛人,並以該片入圍金球獎的最佳男主角。尼可拉斯凱吉在大衛林區(David Lynch)的「我心狂野」裡和蘿拉鄧(Laura Dern)共同演出,並在1990年的坎城影展拿下金棕櫚獎。出道以來他令人印象深刻的重要作品繁多,例如「空中監獄」、「蛇眼」、「變臉」。其他知名的作品還包括「戰地情人」、「扭轉奇蹟」、2000年重拍的「驚天動地60秒」、「穿梭鬼門關」、「八釐米」、「X情人」、「獵風行動」等多部膾炙人口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