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看了這部片,一直都很愛看Jason Statham的片,不論是之前的賽車系列的片或是前一陣子的玩命追緝:貝克街大劫案,都讓我覺得很驚險很高智慧,通常他總是在面對危難時表現出很冷靜的態度,而且總是能夠在大家想不到的時候能化險為夷!

 

當然在這部片中也不例外拉,一開始Jason Statham只是一名單純為了家庭為了生活想要努力工作的工人,在一天工廠倒閉後,黯然回到家中,只可惜卻是他最後一次和他妻子相聚,被不知名的人陷害得接受入獄的判決,緊接著後續來到了和一般不同的監獄,監獄中的典獄長為了在賺錢,實施了死亡尬車的live show..,而被關進監獄的Jason Statham本是世界賽車冠軍,一步一步的得知這一切背後的陰謀。

 

 

 

在這部片中可以看到許多蠻刺激的尬車畫面,加上賽車手都是肌肉男(顯示出有很多時間可以練身體),重點帶到每位賽車手旁都有位領航員,也就是熟悉賽場的所以路徑,協助賽車手能順利前進,這也算是本片中有看頭的一部份,因為每個領航員都是身材超好的美女,也讓觀眾眼睛有亮到~

看完這部片就好像玩了一場尬車遊戲一樣,這些賽車在片中是由罪犯改裝的,所以造型比較粗獷強悍。飾演車手的每個演員都愛死了他們開著賽車,每輛賽車都裝有各種武器和有一氧化二氮噴頭的引擎,就像遊戲中的模式,需要吃到武器才啟動這功能,就像超級瑪莉一樣吃到香菇會長大。

 

 

 

 

雖然這部片是輔導級的,總覺得台灣的分級審的部分有不同耶,片中有許多血腥暴力的畫面…像是人整個被撞碎血肉一堆、暴力毆打的片段~不過我是還可以接受,不然片中就沒什麼可看性了,畢竟是在監獄吧!?

 

 

片中演員介紹…

Jason Statham曾經是英國跳水隊最優秀的選手之一,世界排名最高曾經達到十二名。他在受訓時被電影劇組看見,並說服他拍攝平面和電視廣告,後來則被《兩根槍管》的執行製片看中,於是這就成為他的電影處女作。他接下來又和《兩根槍管》的導演蓋瑞奇合作《偷拐搶騙》一片,之後的作品則有《一炮而紅》、科幻片《火星異魔》以及和李連杰合作《救世主》。他於2002年被法國大導演盧貝松相中,演出和舒淇合作的《玩命快遞》一片,他於隔年演出賣座動作片《偷天換日》,並且演出另一部動作片《快克殺手》。他拍攝《玩命快遞2》再度和李連杰合作。他的近作則包括《玩命追緝:貝克街大劫案》、《玩命對戰》、《末日危城:王者之役》、《粉紅豹》、《超完美搶案》、《玩命左輪》、《玩命手機》等片。

 

娜塔莉瑪汀納絲 Natalie Martinez
是個古巴美女,曾經打敗五千名競爭對手,成為珍妮佛洛佩茲服飾品牌的代言人。她的演戲初體驗是電視影集《Fashion House》,她的第二部作品也是電視影集《聖與罪》。《絕命尬車》是她的大銀幕處女作。

 

瓊愛倫 Joan Allen

好萊塢最忙碌的女演員之一。她的近作包括《神鬼認證:最後通牒》、《愛你愛到快抓狂》、女性電影《Yes》以及《神鬼認證:神鬼疑雲》。她曾和傑夫布里傑與蓋瑞歐德曼合作《暗潮洶湧》一片,她並以該片入圍金球獎、演員工會獎、獨立精神獎及奧斯卡金像獎。她也曾以《歡樂谷》及《變臉》等片獲得一致好評,並獲得許多獎項。她曾以李安執導的《冰風暴》中的精湛演出贏得許多大獎。她於1996年主演的《白宮風暴》讓她獲得奧斯卡獎最佳女配角提名,她並以該片贏得七項影評人大獎。她並於次年1997年以《激情年代》一片再度入圍奧斯卡金像獎。

電影簡介…

西元2012年,美國經濟垮台,人們的生活變的艱苦,一切都變的不同。世人變的對於極限運動,以及真人實境競賽節目的著迷不已。 其中最熱門、創下最高收率的,便是著名的終結島監獄賽車節目-「絕命尬車」,參賽的車手們,個個都是窮凶惡極的囚犯,每輛賽車上都配有致命武器,以及火辣性感的女導航員,為節目創下比美式足球超級盃更高的收視率。
「絕命尬車」的規則很簡單:這些囚犯只要贏得五次賽事,就能重獲自由。輸家通常都活生生在螢幕上被車撞死。
這個以性命做賭注,沒有任何遊戲規則與限制的比賽,透過轉播為典獄長韓娜席賺取大筆賭金,在各路強敵包圍下,究竟傑森能否跑到終點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