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erm-bank-usb-flash-drive-1.jpeg 

剛在網路上看到這麼一個有趣的USB分享~

讓大家觀賞一下吧~

以下是轉錄他人之文章~

我一直很想把這麼好這麼有特色的USB隨身碟介紹給大家,無奈收到來自同仁的,良心的指教...Yeager:「你口味很重喔...」(羞) Annti:「這篇發出去一定會有很多正義魔人跳出來!」「你確定你要這麼幹嗎?」.....有這麼嚴重嗎?我想...絕大多數癮科科都有著無比的寬容跟幽默感,我相信、我挑戰尺度、我征服、我拼了!

老實說我還滿想要的,在那個「頭頭」上安一條鍊子,掛在脖子上,既沒有違背社會善良風俗,也沒有妨害風化的問題,插進去電腦的usb port,要是有人有意見的話「這我的NB胃口很大,只好買一個安撫奶嘴給他,精蟲衝 "電腦" 嘛...」

可惜的是這款精子造型隨身碟只送不賣,它第一次面市是在美國生殖醫學會(American Society For Reproductive Medicine (ASRM))的年會上,當作送給參加者的禮物!...「謝謝您的參加。請收下我們特別準備的一個精子」....

跳轉後有這個隨身碟頭尾合體的照片。

sperm-bank-usb-flash-drive-small.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