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_Yes_Man_poster.jpg 

很久以前看了金凱瑞的我愛上流之後,對他的電影就抱了沒很大的興趣,不過這次看了很多人都推這部片,所以就跑去電影院看拉,但最主要的還是想看電影拉~今年過年居然沒什麼強檔片,想看的片大部分都在今天的暑假期間,反正也好一陣子沒去看電影了~

這次jim carry還是一如往常,以搞笑喜劇爆紅的他,當然要在片中使出他的看家本領囉,劇情一開始jim carry是在1家銀行工作很久的職員,也因為他的個性總是喜歡說"no",而遲遲在原職務停留了5年之久還無法有升遷的機會,也因為他的個性使得他多年的死黨都受不了了,而逐漸遠離他。

picx_fyen5106868015.jpg

YesMan-2.jpg

在一次遇到了許久不見的朋友,介紹他去參加一個以"yes"為主題的座談會,也在座談會後,jim carry決定要改變自己的個性,定下了一個規則,讓自己always say YES! 在第1次沒有拒絕別人時,遇到了1位特別的女孩,更讓他相信say yes會為自己帶來好運,他漸漸的打開自己封閉無自信的人,開始結交到許多不同領域的朋友,但…似乎這些朋友都不是他出自真心的想要結交的,然而一連串的say yes之後,也讓他陷入了許多麻煩中,這時他開始疑惑了…學會享受人生之後,無論如何都說 Yes 的規則也讓他開始走火入魔,沒有看見該說 No 的時機點。

YesMan-3.jpg

picx_fyen5106868002.jpg

picx_fyen5106868009.jpg

picx_fyen5106868049.jpg

伊黛絲喬諾飾演卡爾愛慕的隨性女孩艾莉森。她最近的作品包括《刺殺傑西》及《尋找夢奇地》。她也曾替奧斯卡得獎動畫《衝浪季節》配音。她最近剛拍完奈沙馬蘭(M. Night Shyamalan)的最新驚悚作品《The Happening》,跟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對手演出。

picx_fyen5106868016.jpg

small_2041.jpg

 YesMan-4.jpg

picx_fyen5106868038.jpg

布萊德利古柏飾演卡爾的最好朋友彼得。他最為人所知的演出是在熱門喜劇片《婚禮終結者》中飾演塞克一角。他去年在百老匯演出舞台劇處女作“Three Days of Rain”,對手演出的女主角是茱莉亞羅勃茲。

 

瘋狂理髮師、哈利波特王牌製作人聯手出擊

沒問題先生》由華納兄弟公司發行,主要演員除了金凱瑞、柔伊黛絲喬諾、還包括布萊德利古柏、萊斯達比、約翰麥可希金斯及泰倫斯史坦普等。本片由派頓瑞德執導,根據丹尼華萊士原著改編而成。本片的編劇是尼可拉斯史托勒、傑拉德保羅及安德魯摩格;奧斯卡金獎製作人-理查賽納克《溫馨接送情》、《瘋狂理髮師》及大衛海曼(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我是傳奇》擔任本片製作人。

《沒問題先生》全片在洛杉磯市區及市郊拍攝 。

《沒問題先生》的主要演員除了金凱瑞,還包括柔伊黛絲喬諾(Zooey Deschanel)、布萊德利古柏(Bradley Cooper)、萊斯達比(Rhys Darby)、約翰麥可希金斯(John Michael Higgins)及泰倫斯史坦普(Terence Stamp)。

真的覺得片中的女主角還蠻美麗的,我很喜歡片中他和jim carry唱的歌,雖然歌詞很好笑,不過旋律很棒..一聽就很喜歡唷!!

看完這部片後,蠻多感觸的> <…其實應該有部分人也像他一樣,不喜歡和許多不認識的人交際,不敢去嘗試自己從未做過的事,讓自己的生活一直維持在平淡無奇的狀態下,導致生活無趣,生活圈變小,能交談的人變的愈來愈少,如果能適時的放開心胸,應該也能像片中的carl...最後變的是人見人愛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