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lhk4131215603.jpg 

世上,每個人都在尋找一顆屬於自己的星星,讓它能照亮自己的生命,也照亮身邊所有人。

由劉德華、舒淇,新科金馬影帝張涵予等一線明星主演的【遊龍戲鳳】,是今年拍攝規模最大的浪漫愛情電影。導演劉偉強自【傷城】之後再度選擇愛情題材,劇情宛如台灣首富與舞蹈女老師「灰姑娘」般世紀戀情的翻版,相當具有話題性!

劉德華似乎好久沒拍這樣的愛情片了,依稀記得上次看他的愛情片是那與鄭秀文演的瘦身男女吧..對我的印象拉~

上次那部就蠻好看了…這次看了這部新片...名字雖然取的很像新春大片..「游龍戲鳳」,一度讓我傻了一下

不過anyway...我還是去看了這部片~

picx_flhk4131215629.jpg

picx_flhk4131215630.jpg

程仲森(劉德華飾)是公司裡的傳奇人物,傳說他26歲就進了現在工作的這家美國頂級基金公司,而且不到20年就成為首位華人主席,結了三次婚,也離了三次婚,身邊只剩下一班忠心夥伴的他,原以為愛情不會再度降臨在他的生活裡,沒想到一趟澳門之旅讓他碰上了米蘭(舒淇飾)。

picx_flhk4131215620.jpg

米蘭和愛賭的阿姨、姨丈同住,從小就很獨立,這輩子只有一個心願就是要去紐約學跳舞,她平常在賭場作發牌員,偶爾兼職跳一些賭場裡的艷舞秀。

picx_flhk4131215607.jpg

每段情都有它們的“第一次”。賭場的大廳是仲森第一次遇上米蘭的地方,二人間的火花在瞬間爆發。無心的相遇,卻換來理所當然的相愛,望著米蘭的舞姿,仲森為她第一次心動,縱使當時米蘭還以為仲森是一名普通的賭徒……

073.jpg

picx_flhk4131215621.jpg

370.jpg

picx_flhk4131215627.jpg

picx_flhk4131215603.jpg

同樣,在澳門這個花花世界中尋到真愛的還有阿Jo……

picx_flhk4131215606.jpg

picx_flhk4131215617.jpg

可以說是仲森身邊最信賴的特助Jo (何韻詩飾)好像鐵甲武士,表面剛強,當所有男人都把她當作Buddy時,在感情世界裏,Jo卻是一名情竇未開的害羞女孩。當阿Jo在酒店遇上了從內地到澳門做裝修的阿九 (張涵予飾),與阿Jo相比,阿九無論從背景、教育、賺錢能力、身份都輸了九條街,但他對人的誠意、關心和對女性的呵護都令Jo身上的鐵甲慢慢融化。

兩對情侶,在經歷過無數的「第一次」後,雖能相愛,但卻充滿重重困難,當米蘭發現仲森的真正身份後,事件竟出現變化。米蘭對仲森,她認為愛情永遠是「零利率」不需斤斤計較,但二人的愛情卻不幸地出現「情勢錯估」,仲森愛米蘭,甚至願意為她弄了一份婚前協議,但米蘭卻認為有辱她的人格,更氣憤仲森對她的不信任,最後一走了之……

看完這部片~哇..播了2個小時,有點久~

不過..這情節似乎很老梗..不過愛情片似乎也都這樣吧~

一開始2個也許一生都不會有交集的陌生人,卻在短短的幾天裡,相識到相戀~ 卻也在短短的幾天內,從相戀又退回到陌生地帶,不過最重要的還是結局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