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最佳重唱組合 動力火車 能量滿格再出輯
睽違四年嚴選力作 3/27「繼續轉動」熱血發行


 

 

 

最近聽了這首『愛到瘋癲』,一開始還不知道是ELLA & HEBE的創作歌,因為每次聽電視MV都是重副歌開始,有天在MTV台從頭開始看了這首MV,才知道是他們為了動力火車所寫的創作,MV中只是ELLA演獨角戲,從分手後到接到喜帖到瘋狂的境界,給了我一些想法,如果是我?! 我會如何? 我有可能愛的那麼深那麼衝動嗎??

其實世事難料,誰知到底有沒有可能呢??

遇到才會知道吧~~

不過…我覺得這首歌蠻好聽的,其實也是蠻悲傷的...所以!!! 失戀的人別聽嘿...有感觸別怪我~(逃)

 

動力火車睽違四年終於將在327日發行新專輯「繼續轉動」,Ella不但幫師兄寫了「愛到瘋癲」的曲,更跨刀主演MV,在MV中扮演收到男友喜帖而陷入瘋狂的女子,幻想自己與男友通電話、陪男友逛超市、散步,甚至還到婚紗店試婚紗,最後崩潰躲進衣櫥顫抖。整支MV從頭到尾皆是Ella的獨角戲,充份展現出她的好演技。

 「愛到瘋癲」是Ella為動力火車所寫的歌,得到動力火車的認同及喜愛後,邀了Hebe來填詞,報答動力火車在S.H.E出道時幫她們創作及製作「冰箱」這首歌的恩情,Ella笑說:「我在寫這首歌時,就覺得是首適合動力火車的歌,能被偶像唱自己寫的歌,是身為粉絲的我最得意的事。」昨天在拍攝Ella試婚紗劇情時,動力火車特地帶了喜糖到場探班,為了搭配穿了漂亮婚紗的Ella,兩人更是換上西裝,展現出斯文帥氣的一面,Ella一見到就興奮地大讚兩位師兄超帥,還搞笑地叫起兩人「老公」,讓個性靦腆的動力火車很害羞。不過顏志琳倒是得意地透露:「我今天穿的西裝可是當年結婚時的那一套喔!這麼多年了,但是身材完全沒變過。」

 

作詞:Hebe、施人誠 作曲:Ella

空蕩蕩的房間 墳墓一樣安靜的夜
不肯撕去的昨天 陪著我還在等誰
你一定沒有變 一定還愛我對不對
眼角不能有淚水 下一秒你就會出現

愛到瘋癲 苦的酸的無所謂
看背叛爬上你不遮掩的臉 我竟然還覺得很美
愛到瘋癲 傷了痛了都沒感覺
你要我等你到哪個期限 我都奉陪

你下樓去買煙 然後迷路迷了幾天
這樣牽強的謊言 對我都是種慰藉
你一定沒有變 一定還愛我像從前
嘴角不能再流血 等一下吻你不方便


愛到瘋癲 苦的酸的無所謂
看背叛爬上你不遮掩的臉 我竟然還覺得很美
愛到瘋癲 傷了痛了都沒感覺
你要我等你到哪個期限
你要我再賠上多少尊嚴 我都奉陪

愛到瘋癲 苦的酸的無所謂
看背叛爬上你不遮掩的臉 我竟然還覺得很美
愛到瘋癲 傷了痛了都沒感覺
你要我等你到哪個期限
我都奉陪 我都奉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