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tralia_by_irishlily522.jpg 

最近所有的focus都在english & working holiday visa in australia....

難得這麼認真的想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及體驗不同的人生...希望能夠早點實現!!

以下就是官方對這方案的介紹~


符合簽證核發資格

符合第一次打工度假簽證核發資格,您必須:

    * 提出申請時須年滿18歲,未滿31歲
    * 持有效台灣護照(或持有其他可申請打工度假簽證國家或地區之有效護照)
    * 不可攜帶未成年子女同行
    * 符合健康及良好品行之要求
    * 簽證申請與核發時,申請人必須在澳洲境外

請注意,您有可能被要求提出財力證明,證明您有足夠的財力可以:

    * 購買離開澳洲之機票,並且;
    * 負擔度假初期所需的費用。一般來說,您需準備至少5000澳幣,此總額可能因停留澳洲的時間長短及行程不同而異。

打工度假簽證效期為多長?

    * 您可於初次入境日起,在澳洲停留十二個月時間。
    * 我可以持打工度假簽證在澳洲工作多久?
    * 您在澳洲停留的期間內皆可工作,但您不可以為同一雇主工作超過六個月。
    * 持打工度假簽證可否在澳洲進行學習課程?
    * 可以,但不可進行超過四個月的學習課程。

我應該在何時提出簽證申請?

    * 雖然簽證審核單位會快速地審核您的簽證申請案,但仍建議您在預計出發日之前,儘早提出簽證的申請。 您需於簽證核發日起的一年內入境澳洲。

何處可申請打工度假簽證?

    * 您可至澳洲移民局網站,申請電子打工度假簽證:
http://www.immi.gov.au/e_visa/working-holiday.htm/e_visa/working-holiday.htm

    * 澳大利亞簽證服務處臨櫃提出簽證申請。

我需要接受健康檢查嗎?

    * 欲了解是否需接受身體與胸腔X光檢查,請至澳大利亞簽證處網站查詢。 絕大多數持台灣護照的申請人,需接受胸腔X光的檢查。 而依據申請人打算在澳洲從事的活動而異(例如進行四週以上的學習課程),申請人可能需要接受包括身體及胸腔X光檢查的整套體檢。

如果您在線上申請電子打工度假簽證,您需完成線上申請程序後進行體檢。

    * 但您如果打算至本辦事處臨櫃申請簽證,建議您至本處遞件之前,提早至少一週以上,先至指定醫院進行體檢。

我是否需要投保健康醫療保險?

    * 因為澳洲醫療費用較為昂貴,建議您投保私人醫療保險。

何處取得有關在澳工作的資訊 ?

    * 如需更多在澳洲工作的資訊,請參閱澳洲移民局網站:http://www.ato.gov.au

曾經持有第一次打工度假簽證,可以再次申請打工度假簽證嗎?

    * 若您曾經持有打工度假簽證,且於澳洲境內特定地區內完成至少88天(三個月)的特定工作,您可以再次申請打工度假簽證。第二次打工度假簽證一經核發,簽證持有人於澳洲可再次停留十二個月時間。

    * 特定工作包含從事初級產業的工作(例如農業採收、水果採收、捕魚或採礦等)與營造業的工作。


資料來源 http://www.aec.org.tw/%5CPage.aspx?id=1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