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_Application_by_MoreThanNothing.jpg 

<<申請時請先準備>>

Tax File Number

1、請先準備好個人基本資料。
2、中華民國護照。

● 澳洲打工度假簽證 TFN申請教學 請按網址連接如下

http://www.ato.gov.au/individuals/content.asp?doc=/content/38760.htm

申請TFN, 本人需在澳洲境內然後麻煩請選擇 Apply for a tax file number 這個選項。

 TFN1-1.jpg

然後會出現這個網站 Tax file number application or enquiry.請點選NEXT。

TFN2-2.jpg

然後會出現這個網站TFN Applications for Temporary visitors and permanent migrants請點選NEXT。

TFN3-3.jpg

這一頁是要你填寫一些你正確資料(請照你護照資料填寫)

TFN4-4.jpg

這一頁是詢問你的簡單資料(請照你護照資料填寫) 另外有一個問題Have you ever visited Australia before?若之前曾有拿過其它visa的人記得選YES

TFN5-5.jpg

這一頁是詢問你是否有申請過TFN(稅號)與ABN(個人統編)與你在澳澳是否有退稅過或有沒有事業與不動產的相關問題!

TFN6-6.jpg

這一頁是詢問你是否有申請過TFN(稅號)與ABN(個人統編)與你在澳澳是否有退稅過或有沒有事業與不動產的相關問題!郵寄地址很重要唷!因這會稅務局會寄你的稅號到那裡所以要寫收的到信的地址唷!

TFN7-7.jpg

這一頁是詢問你的聯絡方式手機號碼與Email記得要寫唷!

TFN8-8.jpg

這一頁是詢問你所填的資料是否正確,然後若正確後在案Submit

TFN9-9.jpg

● 這是你的申請TFN的申請憑證,一般在7~28天會收到稅號, 若到時沒收到可以,以這個申請憑証號碼與稅務局詢問!

TFN10.jpg

 

以上轉自Young Education Cent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