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gen4104617313.jpg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 G.I. Joe: The Rise of Cobra

這部之前看了預告就覺得很讚,一直期待它的上映,需且很早就訂好票了..哈..因為這部是超多大片的導演一起合作的唷!

所以就很吸引我,而這部片也讓我覺得值回票價,片中其實大牌的演員也不少,除了男女主角以往都不是走動作片外,較讓人印象不深,不過其他像是演『神鬼傳寄』中的布蘭登費雪及那個壞人(不知道名字XD),都讓人一眼就很熟悉。

片中的女主角之前的片都沒看過,也沒什麼印象,不過也是一個大正妹,而且金髮和褐色頭髮說實在的,差蠻多的,重點是褐色很讚,一開始所有該出現的人都出現了,一開場就來個大搶奪,只能說雙方都火力超強大的,而且還都很難打死勒,武器設備都超強大,看的我很HIGH,真的很特效!!

尤其在片中,有許多高科技的產物及一些生化的科技,都讓人覺得不可思議呀!! 其中片中最精采的就是公爵和瑞普克穿著百萬的戰鬥裝在巴黎街頭和壞人的追逐賽,很刺激也很緊張,最誇張的當然是壞人成功了!!巴黎鐵塔應聲而倒,想當然~~法國人應該會氣死吧!! (不過..這部片有在法國上映嗎@@)。

當然,通常結局是美好的!! 壞人雖然沒有掛,但只是會安靜一陣子拉,累積了許多電影的經驗,壞人沒掛總是會很厲害的從監獄中逃出來的!加上每部由漫畫改編為大銀幕的電影,大多都會有續集,加上這部電影也有伏筆呀~看過的人應該都知道吧~(笑~)  後來去查了一下,聽說已經計劃拍續集了!!^^

個人覺得這部電影比變型金剛2好看耶(當然也很好看),不過因為這部『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不論是劇情、特色及特效對很愛看特效動作片的人一定是超推的拉(也就是我拉!!),也因為故事內容第一次看就更吸引人了! 所以我個人是大推拉!!

 

電影簡介…

 

《凡赫辛》史蒂芬桑莫執導,將全球最受歡迎的美國大兵玩偶系列搬上大銀幕,1985年推出改編自漫畫的卡通影集。這次在電影中則由丹尼斯奎德扮演靈魂人物--老鷹將軍,講述一群來自世界各地的菁英,以最先進的科技與武器,一同打擊最邪惡的恐怖組織『眼鏡蛇』,一部英雄對抗恐怖份子和終極正邪之戰的電影。

picx_fgen4104617328.jpg 

影片場景從中亞洲的山脈一直到埃及的大沙漠,然後再從熱鬧的巴黎街頭,一直到北極的冰帽,被稱為G.I. JOE的特種部隊為了對抗居心叵測的軍火商戴斯卓以及神秘的眼鏡蛇組織,使用最先進的情報科技以及軍事裝備,希望能夠及時阻止他們,避免世界陷入一片混亂...

picx_fgen4104617323.jpg 

picx_fgen4104617330.jpg 

picx_fgen4104617308.jpg 

picx_fgen4104617310.jpg 

picx_fgen4104617315.jpg 

在82天的拍攝進度中,劇組必須在洛杉磯的棚內搭建160多個佈景,並且還要拉隊到布拉格的實景和棚內拍攝。全片共有25個外景地點,包括法國、挪威、捷克和北美州各地。片中有巴黎最知名的地標,也有捷克古老的街道充當片中進行高速追逐場面的法國城市。另外寒冷的挪威則充當片中北極的場景。導演史蒂芬桑莫斯和他的劇組不但要把最受歡迎的玩偶系列搬上大銀幕,而且要在極短的時間內拍攝完成。

孩之寶玩具公司於1964年推出G.I. JOE玩偶,1985年推出改編自漫畫的卡通影集G.I. JOE特種部隊,讓特種部隊玩偶系列擁有完整的故事背景。全新的玩偶、漫畫以及卡通影集讓G.I. JOE特種部隊在美國達到了前所未有的普及率。

 picx_fgen4104617309.jpg

劇中人員介紹


picx_fgen4104617306.jpg 

丹尼斯奎德(霍克將軍)

當代影壇最具有魅力的演員之一,他曾以2002年作品遠離天堂一片獲得紐約影評人協會及獨立精神獎年度最佳男配角大獎,並入圍金球獎及演員工會獎。他的近作包括天啟4騎士、生命快車、刺殺據點、愛情智囊團、追求美國夢、親戚麥計較、鳳凰號、大公司小老闆等片。他於2004年主演全球賣座災難鉅片明天過後,同年並主演美國南北戰爭史詩鉅作圍城13天:阿拉莫戰役。2002年丹尼斯奎德主演迪士尼影片公司賣座勵志片心靈投手,該片並獲頒運動頻道ESPN年度最佳運動電影獎。他也曾演出備受好評的天人交戰一片。他的作品還有凶宅、黑洞頻率、挑戰星期天、真情大地、天生一對、隨心所慾、極速殺機、魔龍傳奇、茱莉亞羅勃茲的愛情魔力、執法悍將...等片。

 

picx_fgen4104617333.jpg 

查寧塔圖(公爵)

是近年來崛起的新生代演員,他的近作包括頭號公敵、格鬥小子、拒絕再戰、舞力全開、搶救紐曼亞、決戰西雅圖等片。他於2006年以放下屠刀一片獲得一項獨立精神獎提名,同年他則演出兩部賣座影片足球尤物及舞出真我等片。他的電影作品還有玩命派對、世界大戰、越野狂飆、卡特教頭等片。他也曾演出熱門影集CSI犯罪現場:邁阿密。

 

picx_fgen4104617302.jpg 

席艾娜米勒(男爵夫人/安娜)

出生於紐約,並在知名的史特拉斯堡學院研習戲劇。她於2000年演出外百老匯劇《Independence》,並曾參與BBC電視影集Bedtime的演出。她曾演出導演馬修范恩執導的雙面任務,後來則和裘德洛合演阿飛外傳之後鬧誹聞一砲而紅。之後參與演出的電影則有濃情威尼斯、明星夢工廠、茶花女、星塵傳奇、匹茲堡的秘密以及愛的邊緣等片。

 

picx_fgen4104617334.jpg 

馬龍韋恩斯(瑞普克)

最近為派拉蒙影業自編自製自演韋恩斯兄弟的喜劇片舞林至尊。自從他在噩夢輓歌一片中逼真地演出一名毒蟲之後,他想繼續演出嚴肅的劇情片,於是演出他的兄弟戴蒙韋恩斯執導的微笑之謎。馬龍韋恩斯大學畢業後就加入艾美獎喜劇節目活色生香,並於1990年與兄弟尚韋恩斯自創自演情境喜劇影集韋恩斯兄弟。他們也曾合演賣座搞笑片驚聲尖笑及驚聲尖笑2。他的作品還有糯米正傳、小孩好黑、小姐好白、過路財神、霹靂硬小子、神經搭錯線、、快閃殺手、等片。

picx_fgen4104617341.jpg 

瑞秋妮可絲(史嘉蕾)

近作是今年賣座科幻鉅片星際爭霸戰,她的近作還有牛仔褲的夏天2、蓋世奇才、停車場夜驚魂、重整旗鼓、專櫃俏佳人以及陰宅等片。她曾演出熱門影集雙面女間諜、慾望城市以及重案疑雲等。她的電影作品還有激辯風雲、兩個頭一個大以及紐約的秋天等。

picx_fgen4104617338.jpg 

雷派克(蛇眼)

最為人知的角色是他於1999年星際大戰首部曲:威脅潛伏中飾演的大壞蛋達斯魔,那也是他的銀幕處女作。雷派克從七歲開始就學習功夫,青少年時期都住在亞洲,他是東方武器、泰國拳、體操和特技動作的高手。他演出星際大戰首部曲之後,曾演出提姆波頓執導的斷頭谷一片中的無頭騎士,他之後的電影作品包括X戰警、出奇制勝、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秘密、星戰迷友等片。

 


關於G.I. JOE玩偶

現在G.I. JOE不是只有一個美國大兵的這個玩偶,而是正式成為一個由來自各國的菁英士兵組成的特種部隊,每一個玩偶角色都有最先進的武器和裝備。

孩之寶玩具公司於1964年推出G.I. JOE這個玩偶,立刻就受到數百萬小朋友的歡迎。現在G.I. JOE不是只有一個美國大兵的這個玩偶,而是正式成為一個由來自各國的菁英士兵組成的特種部隊,每一個玩偶角色都有最先進的武器和裝備。出現在片中的G.I. JOE特種部隊角色包括瑞普克,神槍手和武器專家;蛇眼,一名使用武士刀和手槍的忍者戰士,他的武功高強,專門負責偵察和滲透的任務;史嘉蕾,一個既聰明,武藝又高超的悍妞,她擅用的武器是一支十字弓手槍;布雷克則是解碼專家;重砲是特種部隊的武器專家;霍克將軍則是特種部隊的指揮官;最後當然還有公爵,他是英勇的戰士,也是這群特種部隊隊員的領導者。

G.I. JOE特種部隊於1985年推出改編自漫畫的卡通影集,讓特種部隊這個玩偶系列擁有完整的故事背景。全新的玩偶、漫畫以及卡通影集讓G.I. JOE特種部隊受到更多小朋友的喜愛,也達到前所未有的普及率。製片布萊恩戈德諾說:「這個系列的玩偶/公仔吸引了全球的粉絲,讓它在1980年代成為全球最成功的系列玩具。」

px_fgen4104617306.jpg  

狄邦奈凡杜洛請來【神鬼奇航三部曲】的編劇史都華畢提來助陣,將G.I. JOE特種部隊的經典角色注入生命。導演史蒂芬桑莫斯說:「很多人從小到大都玩過G.I. JOE特種部隊的系列玩偶,而且對漫畫和卡通影集的故事非常熟悉,我們有責任忠於這些角色和故事,更不想讓2、30年來的忠實粉絲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