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tacus-maryd01.jpg 

AUSXIP SPARTACUS: BLOOD AND SAND

 電影《300壯士》的前傳都還沒開拍,電視影集就要在2010年一月轟動上映,前不久預告片才播出,馬上引發網路熱烈討論,不僅媲美電影,劇中男男女女的裸露鏡頭,和血腥暴力畫面,居然比電影還多,可把許多觀眾給驚到囉!

號稱「男性女性中性變性觀眾全都通殺」的這部最新影集「 Spartacus:Blood and Sand」(斯巴達克斯:血與沙),儘管明年一月才會在美國電視台播出,但這幾天預告片一出來,卻叫許多網友喊出腎上腺素狂飆ing,因為不僅動作畫面美得像油畫版的《300壯士》,歷史背景和場面又極具影集「羅馬」的風格,有給他震撼到啦!

製作人羅勃泰波特(Rob Tapert)更表示,劇中男男女女不穿衣服的比例,簡直創下影集紀錄,只要是男人就不會錯過,是女人更會巴著電視螢幕流口水唷。電視台也保證,影集裡頭的慢動作血腥暴力鏡頭,肯定會看得觀眾血脈賁張,因為總共只有13集,所以劇情緊湊,大家倘若不盯著螢幕仔細看,就可惜到啦。

從預告片看起來,影集是從斯巴達成為奴隸時開始講起,看他如何成為讓羅馬軍團聞風喪膽的史上最偉大奴隸領袖,而男主角安迪衛菲德(Andy Whitfield,澳洲演員),簡直是半裸體從頭演到完的,才從男模變演員的他,一打進好萊塢就是這部大製作大成本影集,吼〜〜真是便宜他了!

untitled.bmp 

whitfield.jpg 

男主角現實和戲劇中還差蠻多的耶~

andy-whitfield-as-spartacus-2.jpg 

6a00d83451c17f69e201157231963e970b.jpg 

官方網站:http://spartacus.ausxip.com/

 

預告!

 

Ps, 以上資訊來自官網 or 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