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ten6045269403.jpg

相遇那年,克萊兒6歲,亨利36歲;結婚那年,她23歲,他31歲;
離別後再度重逢時,她82歲,他43歲。他們倆就是在如此詭譎的情況下戀愛。

相對於如此真實、強烈的感覺,時間,微不足道……

這次去看了蠻多人討論的情人節大片(是吧?!),我是比較想看另一部拉~HA…看完這部片的感覺是-----還普通拉

感覺內容交代的沒很清楚,只知道男主角一直在時空旅行當中,直到女主角出現,2人就快速在一起了,但是男主角確對女角沒什麼印象,這樣也能在一起(妙~),通常由小說改編為電影的,一定沒法子像小說一樣帶的很詳細拉,不過這故事題材蠻吸引人的,不知道現實生活中是否會有這種情形呢??

最後從新相遇時有感動的點!

亨利…故事的主角也是時空旅人,他擁有罕見的基因異常現象,使他隨時會不由自主地消失,跳躍至另外的時空。

picx_ften6045269403.jpg

克萊兒…時空旅人之妻。從小就認識亨利,也一直在等待他,等待他們真的相識、等待他每次消失後何時出現。想像著剛還和在你在廚房一同準備晚餐對 話的人,突然沒人回話,聽見刀子掉落在地上的聲音,回頭只見留有體溫的衣褲留在地上,而她所能做的是默默的將衣服收好,期望他能平安盡快的回來。

亨利初次邂逅克萊兒時,她已經認識他好幾年。從她還是小女孩起,他就是她的知己兼死黨,而且還是她暗戀的對象。 亨利是時空旅人,他擁有罕見的基因異常現象,使他隨時會不由自主地消失,跳躍至另外的時空。克萊兒認識一輩子的男人亨利來自未來,而享利返回過去見的女孩 正是她未來的妻子克萊兒。如今,克萊兒長大了,她終於趕上亨利的時空。她主動向他自我介紹,並告訴他,她終其一生都愛著他。

從李安的《綠巨人浩克》到史蒂芬史匹柏的《慕尼黑》,加上跟布萊德比特一起合演的《特洛伊》,讓艾瑞克巴納的知名度大開!最近他又演出了《星際爭霸戰》中的大壞蛋,和《時空旅人之妻》的深情時空旅人以及最近在喜劇片《命運好好笑》中也參一腳演出還成為首周冠軍電影,可見艾瑞克巴納的戲路之廣。

不過艾瑞克巴納也因為戲約太多,惹出許多麻煩,因為在演出《星際爭霸戰》之前,艾瑞克巴納才離開《時空旅人之妻》的片場就被剃了個大光頭,還要造型刺青的圖樣,讓人完全看不出來這個帥哥的原來模樣。但是沒想到導演在做後製時卻發現一場非常重要的戲碼需要重拍,可是偏偏剃光頭的艾瑞克完全不連戲,這下子劇組人員只好苦苦等待他的頭毛長出來,然後等他頭毛長出來了之後,又要等一片青草地也恢復原來的模樣,但是導演說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picx_fSen5079636616.jpg

沒注意還真的認不出他勒XD

星際爭霸戰 看這

在《時空旅人之妻》中艾瑞克巴納飾演一個得了「時空錯置失調症」,因此在片中他所飾演的角色亨利來回穿梭在時空之中,雖然他在36歲的時候跑到了他未來妻子六歲的時空,但是直到他真的在適當的時刻中發展了他們最浪漫的戀情,他的妻子卻對他的過往種種一清二楚,在他們的交往、結婚、生子的過程中,帶著觀眾一起感受他們的喜怒哀樂,同時也深深感動他們對於彼此的摯愛和漫長無止盡的等待!同時艾瑞克巴納在拍攝這部電影時,因為穿梭時空無法穿著任何衣物,所以他在電影中露屁屁的演出次數相當高,對於喜歡艾瑞克巴納的觀眾可以在這部電影中大飽眼福了!

picx_ften6045269405.jpg

picx_ften6045269401.jpg

克萊兒(瑞秋麥登絲飾演)和亨利(艾瑞克巴納飾演)互相深愛著,可是亨利身上不尋常的奇怪基因,造成他無法控制自己在生命的軌道上來回穿越,總是毫無預警 地憑空消失,然後又突然出現。在時空跳躍下,他不斷地與克萊兒相遇,命運使他們相知、相戀,但時間卻一而再、再而三迫使他們分開,不過他們仍是彼此生命中 的摯愛,所以克萊兒依然努力地想要將他們的生活建立起來,終其一生也都在等待在時空中穿梭的亨利。

MV5BMTMwNzY0MDA4Nl5BMl5BanBnXkFtZTcwMDY4NzQ3Mg.jpg

時空旅人亨利是不是真的能為了克萊兒停留下來?還是會再度消失在另一個克萊兒觸摸不到的時空呢?

picx_ften6045269408.jpg

picx_ften6045269404.jpg

【時空旅人之妻】是同名的暢銷小說改編的電影,講述一個充滿了愛和穿越時空的故事,克萊兒(瑞秋麥當絲飾演)終其一生都愛著亨利(艾瑞克巴納飾 演),她非常確認自己命中註定要跟他在一起,可是偏偏經常時空旅行的他卻不知道何時會跟她分開。原來亨利因為一種不尋常的奇怪基因,造成他無法控制地在生 命的軌道上來回穿越。雖然克萊兒總要面對亨利每次都無預警的憑空消失,但是她卻依然努力想要建立和她的真愛建立他們的生活。

picx_ften6045269402.jpg

picx_ften6045269406.jpg

MV5BMTQxODIxMTIzNF5BMl5BanBnXkFtZTcwMjY4NzQ3Mg_002.jpg  

【時空旅人之妻】是由【空中危機】導演羅勃史克溫基,劇本則是由【第六感生死戀】的金獎編劇羅柏史溫基著手改編,由於小說獲得許多讀者的喜愛,包括了布萊德彼特因為看了這部小說之後,被深深感動還決定身兼這部電影的監製,也促成【時空旅人之妻】電影版的誕生。

而卡司則鎖定了【手札情緣】的女主角瑞秋麥當絲,男主角則是最近在【星際爭霸戰】以及【慕尼黑】中有出色表現的艾瑞克巴納,除了演員之外,【時空旅 人之妻】的幕後專業人員也個個來頭不小,像是【馬力與我】的攝影師孚羅里安包浩斯,金獎剪接湯姆諾柏、和【揮灑烈愛】的服裝設計茱莉威絲。目前這部電影將 在今年暑假檔8月14在美國上映,同時台灣將於七夕情人節上檔。

_1_dossier_image.jpg

本 週【時空旅人之妻】在北美票房拿下第二名,成績相當不俗,可見男女主角瑞秋麥登絲和艾瑞克巴納兩人首次合作就有如此的吸金功力,看來要在被配對的機率大 增。因為演出【手札情緣】瑞秋麥登絲和男主角萊恩高斯林兩人被視為一對金童玉女,不過分分合合之後,瑞秋麥登絲最近和喬許盧卡斯走在一起,讓許多影迷心 碎。這次瑞秋麥登絲和艾瑞克巴納主演暢銷小說改編的電影【時空旅人之妻】,兩人在銀幕上的化學效應和默契十足,也讓影迷稱為是最速配的時空情侶。

以 甜美氣質取勝的瑞秋麥登絲,從【時空旅人之妻】的書一出版就想要當書中的女主角,沒想到最後真的讓她如願以償,她說:「我一直在想像要和那個男明星一起演 出,當製片跟我說艾瑞克巴納要演出時,我覺得真的是最佳人選了!」而他們兩個在片場可以說培養出相當的默契,甚至連網路新聞訪問他們做的一個機智問答,他 們都很快的正確回答了對方的問題!例如艾瑞克的出生地或是瑞秋在片場最喜歡做什麼,可見兩人不是只有上了戲才開始談感情,私底下也很親密呢!

當 瑞秋麥登絲被問到最想要回到過去哪個時光時,她說:「想要回去看爸媽談戀愛的時刻,怎麼生下她的?」想想這樣還會看到瑞秋爸媽的做愛畫面,如果真的如她所 說,這應該是一部限制級的電影了。不過在【時空旅人之妻】中因為時空旅人不是瑞秋,使得有許多網友很憤憤不平的說:好可惜!真希望是瑞秋作時空旅行。原來 因為當劇中人物在時空旅行的時候是不會穿上任何衣物的,網友真心希望能夠看到瑞秋麥登絲的美麗曼妙的身材。

MV5BMTY3ODc4MzE0Ml5BMl5BanBnXkFtZTcwMDY1NTc3Mg_002.jpg  

    本名:Rachel Anne McAdams
    生日:1978年11月17日
    星座:天蠍座
    出生地:London, Ontario, Canada

瑞秋麥當絲四歲就已經擅長滑雪。13歲參加夏日劇團裡莎士比亞戲劇的演出。高中時瑞秋麥當絲曾經打算進大學學習文化課程。因為當時大家都認為念戲劇 將會是一個大笑話。在最後一刻,一個教戲劇的教師說服她去面試主修戲劇。結果她在約克大學念戲劇,也成功得到BFA文憑。2002年,瑞秋首先演出了大銀 幕的處女作品《My Name Is Tanino》。幾部戲後,她終於在《辣妹過招》裡面和琳賽蘿涵演對手戲而一炮而紅。兩個月後,她又主演了由尼可凱薩維茲導演,和雷恩葛斯林合演的膾炙人 口的愛情電影《手札情緣》。這部電影完全顯露了她精湛的演技,也讓瑞秋麥當絲名聲大噪,從此瑞秋麥當絲就成為文藝片女主角的最佳人選。這也是為甚麼她能夠 擊敗好萊塢的眾多女星,拿下《時空旅人之妻》這部浪漫愛情電影的女主角的原因。

代表作:2009年《時空旅人之妻》The Time Traveler's Wife、2008年《第四者》Married Life、《追夢旅程》The Lucky Ones、2005年《手札情緣》The Notebook、《婚禮終結者》The Wedding Crashers、《赤眼玄機》Red Eye、《婆家就是你家》The Family Stone、2004年《辣妹過招》Mean Girls、2002年《小姐好辣》The Hot Chick

瑞秋麥當絲外貌是標準的偶像型大美女,尤其是眼神和微笑,堪稱致命誘惑。最擅長的是愛情片、恐怖片和喜劇片,以瑞秋的外貌來說演出些花瓶類的角色是最不費功夫的,但她在有愛情元素的青春片中的表演,不得不說具有奇異的魔力,尤其是那些高純度催人淚下的愛情片。

今年瑞秋麥當絲更是鴻運當頭,有三部電影與觀眾見面:《絕對陰謀》是部犯罪驚悚片,根據同名的BBC迷你電視影集改編,主要情節是調查一件國會情婦被暗殺 的案件,影片導演是曾經執導過《最後的蘇格蘭王》The Last King of Scotland的凱文麥唐納(Kevin Macdonald)。《時空旅人之妻》是部奇幻浪漫愛情劇,講的是一個芝加哥的圖書館員亨利患有「時空錯置失調症」,以致常常在不同的時空穿梭來回,瑞 秋飾演亨利的妻子。除了《時空旅人之妻》外,還有蓋瑞奇(Guy Ritchie)的新作《福爾摩斯》電影版,都是相當令人期待的電影!


來自澳洲的千面小生 艾瑞克巴納 Eric Bana

生日:1968年8月9日
星座:獅子座
出生地:澳大利亞墨爾本
代表作:2009年《時空旅人之妻》The Time Traveler's Wife、2005年《慕尼黑》Munich、2004年《特洛伊:木馬屠城》Troy、2003年《綠巨人浩克》The Hulk、2000年《神鬼剁手》Chopper

艾瑞克巴納的父親是一名經理,母親是一位美髮師。上學時艾瑞克喜歡上《迷霧追魂手》Mad Max裡的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立志成為一名演員。他前往雪梨的國家戲劇藝術學院學習,1993年在Steve Vizard的「Tonight Live」談話節目中首度在螢光幕前亮相,並演出了電視影集「Full Frontal」,他惟妙惟肖地模仿了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等著名演員,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1996年他擁有以自己命名的節目「艾瑞克」,這個節目的成功使他成為當地家喻戶曉的人物,同時也使 他獲得了踏上銀幕的機會。1997年巴納演出了銀幕處女作《The Castle》。2000年,他主演的《神鬼剁手》大獲成功,一舉獲得三項澳洲電影學院獎,他本人在斯德哥爾摩電影節上獲得最佳男演員獎和AFI 2000年度最佳男演員獎。此後巴納主演了《黑鷹計劃》Black Hawk Down、《綠巨人浩克》等影片。後又經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引薦,在2004年史詩大片《特洛伊:木馬屠城》中扮演赫克托王子,贏得好評,2005年他與丹尼爾克雷(Daniel Craig)、傑佛瑞羅許(Geoffrey Rush)等人連袂演出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的政治劇情片《慕尼黑》。2008年巴納和當今好萊塢當紅的兩位青春女星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聯合主演的古裝片《美人心機》The Other Boleyn Girl。最新影片是根據同名暢銷小說改編的奇幻愛情片《時空旅人之妻》。

 

我永遠都不會離開你的,
就算你永遠都在離開我。          
         -時空旅人之妻/奧黛麗.尼芬格

敬夠大的世界、敬夠長的時間、敬愛情。

在真愛的面前,時間也要俯首稱臣;因為有了愛,時間,微不足道。

 

ps, 以上圖文內容部分來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