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命帶原者】劇情簡介

◎影壇繼《28天毀滅倒數》28 Days Later後最具原創性的末日病毒恐怖片!
◎由全球獲獎無數的新銳編導搭檔帕斯特兄弟首度執掌好萊塢商業大作,
◎暑期賣座大片《星際爭霸戰》男主角克里斯潘挑大樑領銜主演!
◎全美確定9/4由派拉蒙影業盛大發行,與時代呼應的駭人情節,被看好是2009年秋季票房最強黑馬!
◎片中恐怖的末日氛圍、病毒一觸即發的神經緊繃感、與刺激的逃亡動作場面,已經引起全美恐怖與動作片迷熱切討論與期待!

最恐怖的不是病毒本身,而是威脅潛伏的帶原者!

致命變種病毒席捲全球,感染者無一倖免,除了病發死亡的大量人口外,還有一群看不出症狀的病毒帶原者,隨時威脅著倖存的人類…!

四個美國青年包括丹尼(盧泰勒普奇 飾)、他的哥哥布萊恩(克里斯潘 飾)、丹尼的女友芭比(琵琶佩拉玻 飾)、以及他性感美麗的同學凱特(艾蜜莉凡康 飾),決定駕車橫跨西部沙漠公路,前往傳說中的淨土~墨西哥的邊陲海灘,在那裡等待重生的奇蹟發生…。

雖然一路上他們謹守著避免病毒上身的安全守則,然而這趟求生之路並不如他們想像地平靜,當他們的休旅車意外在公路上拋錨,隨之而來的是地獄般的生存考驗,他們必須對抗一群被感染的孩子、嗜血的醫生殺人狂、心神喪失的倖存者、變種動物、以及到最後…他們彼此,他們終究會了解,病毒可能不是導致人類末日的元兇,泯滅的人性才是真正讓世界走向盡頭的黑暗元素!

由西班牙頂尖新銳編導搭檔派斯特兄弟Alex & David Pastor自編自導,首度進軍好萊塢主流影壇的恐怖力作《絕命帶原者》Carriers,意外地呼應目前致命病毒肆虐的當下全球危機,打造出一部全程令觀眾坐立難安的驚悚傑作,而從小就是末世類型電影迷的派斯特兄弟,更對面對重大災難下的黑暗人性與社會情勢有著跳脫俗套的深入刻劃,對照現實,更加教人不寒而慄!『真正讓本片故事嚇人之處,不是主角會走進鬼屋或任何人被邪靈上身…』製片布雷格曼如此解釋,『本片最恐怖的地方在於這是個你可以親身感受的逼真情況,對我而言,光是想到片中的情節有可能就在不久的未來發生,就令人渾身發毛!』《絕命帶原者》除了有原創性十足的構想與鬼才編導精心設計駭人片段外,影片更是今年暑假甫以賣座大片《星際爭霸戰》Star Trek中寇克艦長一角成為炙手可熱新星的克里斯潘Chris Pine,人氣暴漲後的首部商業新作,叛逆不羈的個人魅力與矯健身手在本片中展露無遺,網羅堅強幕前幕後陣容的《絕命帶原者》絕對是恐怖動作片迷們今秋不容錯過的上乘娛樂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