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ice081702.jpg

一直都很愛喝林鳳營家的鮮乳~每次一定都買最大公升數的!因為太好喝了~喝別人家的鮮乳都會肚子怪怪的XD

大伙注意囉!!濃純香的林鳳營優酪乳推出新產品了! 

22.JPG

新林鳳營穀麥優酪乳,由來自日本的 B.longum (龍根菌)益生菌天然發酵而成,添加大麥與燕麥,給您好吃的飽足感,不只助消化, 還更健康。

林鳳營愛好者打算去買的注意!

這次林鳳營穀麥優酪乳有2種口味…『1.多纖珍珠大麥』『2.胚芽黃金燕麥』

多纖珍珠大麥:

 大麥纖維質可維持消化道機能,美國食管局(FDA)確認具保健營養。林鳳營優酪乳口感濃郁助消化,添加完整『珍珠大麥』,吃進天然均衡,完美您的健康。

胚芽黃金燕麥:

 燕麥β-glucan可促進新陳代謝,美國食管局(FDA)確認具保健營養。林鳳營優酪乳口感濃郁助消化,添加完整『黃金燕麥』,吃進天然均衡,完美您的健康。

我之前看了廣告就去711買了來喝~酸酸甜甜的!

ap_F23_20090820034957360.jpg

裡有吃的到穀麥顆粒,而且很有嚼感,感覺真的有吃到營養。
含大麥、燕麥天然食材:大麥纖維質可幫助消化,燕麥可促進新陳代謝,美國食管局(FDA) 確認具保健營養,讓身體更健康。創新杯型設計附專用大吸管,方便飲用,給您全新的飲用感受。

張鈞寗的推薦,絕對帶給您天然均衡的全新感受,完美您的健康。
便利商店、超市、量販店、一般麵包店都可以買的到!


以下是針對2種麥查了一下網路的資料!

Pearl Barley--珍珠麥(Dehulled Barley - 去殼大麥)
‧ 外觀:典型珍珠麥榖粒無麩皮;呈圓形、光滑;蘇格蘭種、Pot種或其他珍珠麥研磨用僅部分脫殼而已。
‧ 成分:珍珠麥含80%澱粉質,6%蛋白質及纖維素。
‧ 營養成分:50克珍珠麥(加水)熬煮成150克時,內含菸草酸、維他命B6、葉酸、鋅、銅、鐵; 其中纖維素佔9%。
‧ 醫學用途:對呼吸器官及泌尿器官有問題者而言,珍珠麥纖維素製成飲品後,在人體口腔黏膜中具有鎮痛、緩和作用,且因為營養豐富,因此被視為一種decoction之準備劑。

Barley--大麥
‧ 溫帶地區一年生草本科,歷史記載9,000年前已在西亞種植。為釀造啤酒最重要之榖類(麥芽)。
‧ 最常見之兩種品種為:六列大麥(six-row barley), 學名Hordeum Vulgare, 以及雙列大麥(two-row type), 學名H. distichon。與小麥相同,溫帶地區,春秋兩季皆適合播種。珍珠麥即是脫殼後之大麥。
‧ 大麥本身之風味會讓人常常想起小時候常喝之祖母或媽媽的拿手羹湯。非常適合添加到任何菜餚中,增添風味。

 

覺得寫得不錯就幫我推一下吧..XD



再來再來…就是張鈞甯代言的廣告!

PS,以上圖文部分來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