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cen1080620305.jpg

THE RULES ARE SIMPLE,YOU BREAK THEM, YOU DIE...

海報上的這段字真的是此片的重點,規定真的就那麼簡單,

只要你不違反規定,你也許就能夠存活下去。

最恐怖的不是病毒本身         而是威脅潛伏的帶原者!

px_fcen1080620301.jpg 

個人覺得這海報比較有feel~

 

這回去看了這部片『絕命帶原者』,以「星際爭霸戰」走紅的克里斯潘在「絕命帶原者」裡應付層出不窮的恐怖狀況,其實星際爭霸戰我也看過,也是CHRIS PINE近期走紅的大片之一,個人覺得『星際爭霸戰-STAR TREK』是今年看的片中讓我值回票價的片之一,哎~因為對於這種科幻片總是有很多想象空間的我,當然覺得超讚!!不過,真的好看是不騙人的拉!!

不信…您看~星際爭霸戰-STAR TREK

picx_fSen5079636617.jpg

1252060148c.jpg

在看完這部CARRIERS,總覺得內容不夠充實,可能這種片看多了,好像也就這樣吧,但我認為病毒片首推當然是『惡靈古堡Ⅰ Ⅱ Ⅲ』系列囉!!不過這部CARRIERS就真的比較像28天毀滅倒數的類型,莫名的病毒恐怖片,片中好像沒提到病毒為何出現?!一開場便是4位主角們在公路上狂飆,遇上了已感染的一對父女,因車子拋錨而被迫與該父女同上路,but Return to the RULES…想逃似乎已經來不及了,只能說這病毒真的很毒,以口沫傳染,只是很納悶?! 劇中主角總是把口罩戴了又脫,脫了又戴,還到處去有汙染源的地方活動,怎麼都不會被感染?還是只要感染者死亡後就不會再傳染了呢?!雖然是說附於物體表面的病毒可存活24小時,但要怎麼知道已經超過了24小時呀!!

1252060125c.jpg

picx_fcen1080620318.jpg

1252060117c.jpg

預告中傳授四大保命法則:

一、遠離人群。

二、假定每個人都是帶原者。

三、別碰任何感染物。

四、帶著必需品永不回頭。

看完之後,其實沒有太多的想法,可能在這部片中,演員不超過10個吧,還是因為主角太貴了XD,個人覺得可以說明一下病毒的來源,OR 再多加一下受感染的患者吧?!內容會更符合主題些囉~

劇情隨著中獎人數增加,人性的一面又出現了,人說『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好像也沒那麼嚴重),但事實上卻是如此,為了保護自己,再親的人也得做出選擇,只是做選擇的人會很痛苦,故事的結尾我覺得沒什麼意義,目的地到達了又如何?! 活的下去才是重點吧?! 加上親人已不在身邊了,獨自生存的意義是…

1252060193c.jpg

anyway...來講一下片中幾幕小緊張的片段吧,(唉!只能說隔壁那位先生,你的心臟不夠強唷,被嚇到一直在椅子上彈跳是怎樣,害我被您嚇到耶XD),我覺得在行經路上時拿那台車的汽油蠻嚇人的拉!來看~

picx_fcen1080620306.jpg

1252060137c.jpg

1252060139c.jpg

有嚇到嗎?! 這段不了解到底他是還活著還是主角denny的錯覺?! 還是純想嚇觀眾..XD

「絕命帶原者」敘述世紀末變種病毒蔓延全球,四個美國青年駕車橫跨西部沙漠,前往墨西哥海灘避難,但休旅車意外拋錨,隨之而來的是地獄般的生存考驗,他們必須對抗一群被感染的孩子、嗜血的醫生殺人狂、心神喪失的倖存者、變種動物、他們最後發現,泯滅的人性比病毒更可怕。

1252060171c.jpg

picx_fcen1080620318.jpg

1252060123c.jpg

雖然一路上他們謹守著避免病毒上身的安全守則,然而這趟求生之路並不如他們想像地平靜,當他們的休旅車意外在公路上拋錨,隨之而來的是地獄般的生存考驗,他們必須對抗一群被感染的孩子、嗜血的醫生殺人狂、心神喪失的倖存者、變種動物、以及到最後...他們彼此,他們終究會了解,病毒可能不是導致人類末日的元兇,泯滅的人性才是真正讓世界走向盡頭的黑暗元素!

1252060162c.jpg

1252060167c.jpg



1252060180c.jpg

1252060177c.jpg

由西班牙頂尖新銳編導搭檔派斯特兄弟Alex & David Pastor自編自導,首度進軍好萊塢主流影壇的恐怖力作《絕命帶原者》Carriers,意外地呼應目前致命病毒肆虐的當下全球危機,打造出一部全程令觀眾坐立難安的驚悚傑作,而從小就是末世類型電影迷的派斯特兄弟,更對面對重大災難下的黑暗人性與社會情勢有著跳脫俗套的深入刻劃,對照現實,更加教人不寒而慄!『真正讓本片故事嚇人之處,不是主角會走進鬼屋或任何人被邪靈上身...』製片布雷格曼如此解釋,『本片最恐怖的地方在於這是個你可以親身感受的逼真情況,對我而言,光是想到片中的情節有可能就在不久的未來發生,就令人渾身發毛!』《絕命帶原者》除了有原創性十足的構想與鬼才編導精心設計駭人片段外,影片更是今年暑假甫以賣座大片《星際爭霸戰》Star Trek中寇克艦長一角成為炙手可熱新星的克里斯潘Chris Pine,人氣暴漲後的首部商業新作,叛逆不羈的個人魅力與矯健身手在本片中展露無遺,網羅堅強幕前幕後陣容的《絕命帶原者》絕對是恐怖動作片迷們今秋不容錯過的上乘娛樂首選。

1252060143c.jpg

克里斯潘Chris Pine

被媒體喻為2009年夏季最閃耀的新發現之一,長相粗獷、有著獨特叛逆狂野氣質的新生代男星克里斯潘Chris Pine,在今年暑假狂賣超越所有專家預期的科幻冒險大作《星際爭霸戰》Star Trek中,以對系列經典主角寇克艦長James T. Kirk的嶄新詮釋一戰成名,成為好萊塢人氣指數飆升度最高的年輕男星,也被娛樂週刊選為繼柴克艾弗隆Zac Efron、勞勃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山姆沃丁頓Sam Worthington後,最有希望獨當一面成為未來票房大咖的超級新星!1980年出生,來自於演藝世家的克里斯潘青少年時期就開始在大小銀幕與熱門影集露臉,在2005年初挑大樑的劇情片《Confession》有著超成熟演技表現而驚豔影壇,於是在2006年迅速入主好萊塢主流影壇,在多部不同類型的商業大作中擔綱要角,其中包含他與琳賽蘿韓Lindsay Lohan配對成銀幕情侶的浪漫喜劇《幸運之吻》Just My Luck、以及與眾多好萊塢大牌演員包括安迪賈西亞Andy Garcia、雷李歐塔Ray Liotta、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互尬,卻依舊搶眼的黑色動作喜劇《五路追殺令》Smokin' Aces等,年輕的克里斯潘也因為上述作品中形象各異、但演技依舊到位的驚人表現,獲得好萊塢明星製造機傑捷亞伯拉罕J.J. Abrams的慧眼賞識,拔擢克里斯潘領銜主演自己執導的商業大作《星際爭霸戰》,而克里斯潘在本片中的演出也不負眾望,順利讓本片將自己的人氣地位拉抬至生涯頂點。

在最新作品《絕命帶原者》Carriers中,克里斯潘首度嘗試驚悚片型,不僅再次以超man的叛逆浪子形象登場,更有多場展現俐落身手的驚險動作場面,對於飾演這個帶領弟弟與其女友們逃亡的災變英雄角色,克里斯潘覺得挑戰性十足:『他是家中比較不受父母疼愛的長子,比起聰明依賴但總能符合父母期望上進的弟弟,他就像是個被放逐且被迫提早獨立的孩子,在長年的社會歷練後,他比較能理解世界上殘酷的現實面,在逃亡的過程中他靠著雙手和直覺帶領這群人脫險,但同時他也必須作出許多非理性的抉擇...』克里斯潘對角色設定背景的瞭解讓他詮釋起來有了人性化的一面,也比一般動作片或驚悚片英雄在個性上更為立體,在演技與個人魅力都更加成熟後推出的《絕命帶原者》,肯定又將是克里斯潘引領風騷的票房代表作之一。克里斯潘未來的新作還包括網羅金獎卡司班底的好評溫馨喜劇《戀戀酒鄉》Bottle Shock,以及與影帝丹佐華盛頓搭檔、《全民公敵》大導演東尼史考特的動作新片《Unstoppable》,好萊塢星途可謂一片看好!


再來再來…

片中女主角(CHRIS PINE的女友)

Piper Perabo 派波兒普拉寶

他一出現我就覺得很面熟,在查了一下資料,原來是在2000年女狼俱樂部有演出。

px_fCatm089505801.jpg

 全名 : Piper Lisa Perabo
生日 : 1976年10月31日
星座 : 天蠍座
身高 : 五呎七吋 (約170公分)
出生地 : 美國紐澤西 Toms River
學歷 : 俄亥俄州大學畢業
家人 : 父親 George(葡萄牙人)、母親Mary(挪威裔美國人)
         兄弟 Noah、Adam (都是演員)

最愛的顏色 : 藍色
最愛的音樂 : Jazz
最愛的電影 : Days of Heaven & 窗外有藍天
最愛的書 : Lady Chatterly's Lover (作者: D.H. Lawrence)

1252060111c.jpg

 

ps,以上圖文部分來自網路,若有誤用請告知,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