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Gaga-02-big.jpg

今天在看電視時,看到了這位LADY GAGA的POKER FACE的MV,很有節奏的音樂及特別的聲音吸引了我的注目,所以介紹給大家囉!!

3567651279_7bfa3bab97.jpg

原名:Stefani Gabriella Germanotta

暱稱:Lady GaGa
出生:1986年3月20日 (1986-03-20) (23歲)
星座:雙魚座
學歷:紐約大學藝術學系
職業:創作歌手、音樂家
音樂類型:流行音樂、舞曲、電子音樂、R&B
演奏樂器:歌唱、鋼琴
出身地:美國紐約揚克斯
唱片公司:Streamline


about gaga:

其風格明顯受到經典華麗搖滾歌手如Queen、David Bowie和1980年代POP歌手如Madonna 和Michael Jackson影響。其藝名Lady GaGa就是借用Queen歌曲《Radio Ga Ga》諧音而來。

3610932135_5766f6deb9.jpg

早期生活
身為美國籍義大利人的她,曾經就讀於一間私立的女子學校,其學校的名人還包括了名媛芭黎斯·希爾頓。小時候,她就常常跟著卡帶哼起了邁克爾·傑克遜和辛蒂·露波的歌。到了四歲那年,她憑著自己的耳朵自學起了鋼琴並在年少時期創作了第一首歌曲。在十四歲那年,她第一次向世界展示了自己美妙的歌喉,從此便踏上了自己的星路。

星路歷程
被媒體形容為關史蒂芬妮+凱莉米洛+瑪丹娜+克莉絲汀超級合體,本名Stefani Gabriella Germanotta的LadyGaGa來自紐約一個環境優渥的義裔家庭,4歲學會彈琴,14歲開始在紐約下東城的地下舞廳表演,看盡了音樂人生百態的LadyGaGa在17歲那年離開了地下舞廳,立志要做出與眾不同的真正流行樂!

3499185823_79ef965fa4.jpg

19歲簽入美國嘻哈大廠DefJam,三個月後遭到解約;遭到解約的LadyGaGa並未感到喪志,反而更認真將精力投注在一場又一場的表演,她的才華再度受到阿肯的賞識納入旗下成為專屬詞曲創作人,並開始為菲姬、小甜甜布蘭妮、小野貓、街頭頑童…等天王天后寫歌創作。經過三年磨練,2008年Lady GaGa以皇后合唱團的暢銷曲《RadioGa-Ga》為靈感取名『Lady GaGa』,推出個人專輯【The Fame】,首波單曲《JustDance》滿載著高壓Electro-Pop電子氣流全面攻陷英美流行單曲榜NO.1,成為2009年首位攻佔告示牌王位的女歌手,強勢問鼎葛萊美,英國BBC更將她選為「Sound of 2009」。

3610933745_9b8fbef4e1.jpg

除了前衛音樂與天才創作席捲全球樂壇外,LadyGaga獨特的穿著品味也攻佔各大時尚版面,白金妹妹頭齊長髮、無鏡架大墨鏡、超大嘻哈帽套、顏面閃電…等炫猛造型立即成為青少年爭相模仿的對象,身兼創作演唱的不造作風格更被媒體譽為新一代話題女王。結合流行、舞曲、節奏藍調…等風格,收放自若、大玩PopRock魅力精髓之全新女神!2009你絕對不能不知道的名字,西洋樂壇的未來新勢力-Lady GaGa!

Lady Gaga.JPG

專輯名稱 The Fame. 其實和 Lady GaGa過去在Downtown生活的經驗有很大的關係.大家對"名氣"的錯誤印象.過去她和朋友們出去嗑藥廝混.嗑藥後就以為自己是搖滾巨星.只因為他們都打扮的很有型.大家就誤以為他們是名人.去CLUB根本不用排隊.憑著你的裝扮和名人髮型.直接被當VIP送進去..事實上.這些人根本不知他們是誰.聽起來很諷刺.卻是Lady GaGa自己的親身經驗.所以這張專輯名稱才會叫"The Fame".


VMA(MTV Music Awards)

4aaef3f05430a.jpg


04/19/2009 - RaiDue (Italian TV)Lady GaGa - Poker Face - Live@Quelli che...+ Interview

以下居然是POKER FACE的另一版本,真的很難想像是同一首歌耶!



 

ps,以上資訊來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