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最近陳喬恩拍了新的內衣廣告,展現出他人雙峰,吸引了許多觀眾的目光,本來我是很少在看廣告的,那天看了下面那則新聞,就想來看看,我是用健康眼光的唷XD…不過網友們評很A?!,我覺得還好拉,只是真的快掉出來了拉!那個男模很HIGH的感覺,只是我怎麼看不出有頂的動作?! 難道我的注意力不過,還是....不管了,我覺得現在內衣廣告好像都差不多走這樣路線了,才有人看嘛....沒看過的,下面可以看一下拉~

下面轉錄網路新聞

 

號稱「偶像劇女王」陳喬恩再度為知名內衣品牌代言,近期在電視上強打內衣廣告,在廣告中,陳喬大秀33D、23、33凹凸有致的身材,多次特寫33D美胸波濤洶湧的畫面,令人目不轉睛,男模在她身後環抱,還「頂」了一下讓網友大喊「太A了!」

陳喬恩為內衣代言再度「撩落去」,在新一季的廣告中,陳喬恩敞開白色外套,穿著性感小短褲,大膽露出33D豐胸,與飾演男友的男模嬉戲,男模從背後摟抱著陳喬恩,互動好像在調情,兩人不僅大玩追逐遊戲,男模一度還在陳喬恩作勢「頂」了一下,這一幕讓網友直呼:「很像在交配!」

陳喬恩的內衣廣告一播出,就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有人讚美陳喬恩在廣告中真的很美、胸部很漂亮,但多數人表示這支廣告真的「太A了!」,還有人誇張地形容:「男主角在後面抱著時很像在交配」,也有網友大批:「內衣廣告有必要拍得這麼猥褻嗎?」、「比較適合深夜時段吧!內容一整個就是A到不行!」

雖然網友直呼看不下去,但陳喬恩在部落格上表示:「謝謝導演能這樣把女人的我,自在的在鏡頭裡呈現來」,似乎對這支廣告很滿意,據媒體報導,陳喬恩的經紀人了解此事後,向大家呼籲,「用健康眼光看待」,廠商也表示會尊重大家的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