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3516473.jpg

9/25即將發行的郭書瑤【愛的抱抱】寫真EP第二波抒情主打[放棄你],是由同門師兄創作才子吳克群為她量身譜寫,吳克群繼「愛哭鬼」、「好聽」與「傻瓜」之後,透析郭書瑤的少女心事,細細描繪她在愛情中外剛內柔、不為人知的一面。郭書瑤以歌寄情,傾訴被情人劈腿的心痛及快刀斬亂麻的決心,卻在放棄愛情的同時,發現自己也放棄了愛的權利。

第二波抒情主打[放棄你],郭書瑤在MV中穿回學生制服,重現一段學生時代的青澀戀情。為了配合導演想要拍攝不同場景的需求,瑤瑤凌晨3點多就出門化妝,清晨五點直奔到台中中興大學附近取景,拍攝郭書瑤目睹男朋友騎車載別的女生親密出遊的戲。中午再移師到苗栗三義鄉山區裡的民宿,拍攝兩人戀愛時的甜蜜互動及最後發現男友背叛後騎腳踏車衝回家,猛往自己頭上淋水讓自己冷靜下來的劇情。傍晚,再轉移陣地,移往通宵海水浴場,拍攝郭書瑤與男友放煙火的甜蜜劇情。一天之內跑了3個不同縣市,從早上3點出門晚上11點才回到家,累癱了的郭書瑤,練就了一上車五秒內入睡的補眠功力!因為要趕拍攝進度,郭書瑤從中午吃完便當後,一直到晚上10點才吃晚餐,卻不見她喊累喊餓,這樣的敬業精神,讓一旁的工作人員心疼不已。

e983ade69bb8e791a4e791a4e791a4-e6849be79a84e68ab1e68ab1mv.jpg

18歲之前,曾經被前男友劈腿二次的郭書瑤,在[放棄你]mv的劇情要重現自己以往的分手畫面。個性好強的她說自己不會在別人面前掉淚,但其實,導演的腳本有好幾場戲根本就是她自己的心情寫照,撞見男友劈腿的郭書瑤並不會大哭大鬧,所以導演安排個性壓抑的郭書瑤,騎腳踏車衝回家之後猛往自己頭上淋水讓自己冷靜下來,這一幕,郭書瑤的情緒非常投入,拿起水管沒有第二句話就往自己的頭上淋,並且大聲吶喊發洩自己的不滿情緒,因為郭書瑤演的投入,工作人員問她之前是否有這種經驗,才得知,原來之前令她最印象深刻的分手經驗,就是打包了所有前男友送的東西退還給他,然後約好朋友陪她到河堤公園大哭大叫發洩情緒!

拍攝這支mv對郭書瑤來說,最特別的不是和長頭髮玩Band的男主角去騎車放煙火等情節,而是穿上學生制服演戲,讓她好像回到出道前單純的學生生活,郭書瑤表示:『希望當演藝事業一切都更上軌道之後,能夠回學校繼續完成之前未完的學業!』

在趕拍的過程中,因為拍完濕身戲份後又要馬上吹乾,忙中有錯的髮型助理一時疏忽,突然扯斷了地板上的延長線,造成電線走火,”碰”的一聲的爆炸聲中帶著火花,再次讓瑤瑤受到驚嚇,也是她從第一支發生在棚內燒壞大燈的事件後,第二次在拍片時發生的爆破事件,工作人員笑說『瑤瑤果然電力驚人,爆很大!不管走到哪裡都會發生爆炸事件!』

ap_F23_20090924090256226.jpg

值得一提的是,台灣這邊發片延期,但因為香港宣傳檔期已經排定,所以郭書瑤雖然還未發片,還是在上星期到香港進行唱片宣傳,搶盡香港各大報版面,唱片公司更是大手筆,給予唱片新人郭書瑤天后級待遇,讓她以新人之姿前進香江,在香港舉行發片記者會,郭書瑤得知發片記者會要在香港舉辦開心的說:『很謝謝兩邊唱片公司對我的栽培,瑤瑤會更加努力,不會辜負大家對我的期待。』

 






ps,以上轉自yahoo,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