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jpg

本文引用自darwin200year - 《達爾文報馬仔》引文抽福袋活動


機會不再!!「《達爾文報馬仔》引文抽福袋活動」來啦!

 

 

Dear all,感謝大家對「達爾文特展」相關活動的熱情支持,時間過的很快,轉眼間特展只剩不到一個月就要結束了,而本部落格也將推出最後一個好康活動~鏘鏘鏘~「《達爾文報馬仔》引文抽福袋活動」!

吸底~現在只要動動您的手指頭,幫忙轉引指定文章《錯過再等兩百年達爾文特展》(←請點選),向你的親朋好友推薦這個不可多得的科普展覽,就有機會抽中市價678元的紀念商品福袋,天底下還有比這更輕鬆寫意的事嗎?快來參加吧 XD

《達爾文報馬仔》引文抽福袋活動說明:

活動時間:
9
15日起到930日止 
 

活動規則:

1.引文:
先引用《錯過再等兩百年達爾文特展》(沒有部落格請朋友先幫你引用也可以),並在本篇文章的迴響列表欄位留言以下關鍵詞:


達爾文特展只剩一個月啦!錯過這次要再等200年! 

並請一定要記得,在迴響留言中的 "個人網頁"欄位填上 引用部落格文章頁連結 ,以便確認您的抽獎資格。

2.得獎通知:
我們會在您引用內容的部落格上,使用悄悄話通知您中獎的訊息與聯絡方式,收到留言後,請將您的姓名、聯絡電話、收件地址,以E-Mail 傳真方式給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