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JPG

目的

英國文化協會為英國專責推廣教育及文化交流之國際組織,成立已有七十多年的歷史,遍及全球一百一十個國家及地區。英國文化協會舉辦英國教育展的主要目的是 為推廣英國教育及提升英國在台灣的知名度。自1989年起,協會每年固定於春季及秋季舉辦巡迴北中南的英國教育展,希望藉由此機會將英國現代、創新、及活 潑的風貌呈現給台灣民眾。

參觀對象

英國教育展主要的參觀對象是年約19 - 35歲對留學英國有興趣的年輕族群。此外,家長、老師、教育工作者及留學機構等,亦是參加展覽的重要族群。

台灣學生至海外留學已蔚為潮流。近年來,有越來越多的台灣學生選擇前往英國進修學習。英國向來重視教育品質而英國的教育風格著重培養學生獨立思考,並發掘 學生潛能及創造力。此外,英國是一個非常獨特的國家,豐富的歷史文化與現代的前衛風格兼容並蓄。相信英國教育將會幫助你拓展人生的新視野與新方向。

台北

星期六
星期日
10月24日
10月25日
1300~1800
1300~1800
台中 星期二 10月27日 1700~2100
高雄 星期三 10月28日 1700~2100

台北: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館   台中:逢甲大學育樂館   高雄:夢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