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bourne_sunset_hdr_by_punkdiva-d33z69f.jpg 

http://www.friendlygroup.com.au/

 

Nomads Industry Melbourne資訊:

http://www.nomadsworld.com/index.asp

地址:198 A'Beckett Street, Melbourne, VIC, 3000

電話:+61 3 9328 4383(從國外撥打)
         1800 44 77 62(澳洲國內免付費)

飯店設施:一台電梯,使用電梯一律用房卡刷卡
                
一樓:
接待櫃台,後方有個很大的交誼廳(Lounge Bar),還有個小廚房,pasta和米無限供應。
               
一間電腦室:
上網要跟櫃台買點數,一小時A$4(約台幣$110),計費是以15分鐘為一個單位,沒有中文輸入法。
               
二樓以上:
從4人一間到14人一間的宿舍都有,二樓還有間視聽室會播放電影,裡面還有零食販賣機,至於喝的,可以去一樓的Lounge Bar。

房型&房價:
Private Room Ensuite A$95/晚(約台幣$2500)

房內設備:
小小台電視、簡易型衣架、暖氣、電風扇(沒有冷氣)、床邊小桌(有兩個玻璃杯)、床頭燈,房間裡沒什麼設備,所以顯得房間很寬敞。

浴室設備:
乾溼分離的花灑淋浴、兩條浴巾,除了廁紙外,其他備品都沒有,也沒有吹風機,一切都要自備喔!

交通:
從A'Beckett Street走到Latrobe St.(約2分鐘),有個Tram(電車)站,有24和30號電車,30號電車可以到Spencer St.街口,再轉86號電車,就可以到Southern Cross Station(舊稱Spencer Street Station)。
在同一個Latroube St.上的電車站,也有City Circle站(免費的觀光電車),交通真的很方便。

 

urbancentral

http://www.urbancentral.com.au/Home

 

台灣人的民宿

http://tw.myblog.yahoo.com/melcity520/

 

Melbourne Connection Hostel

http://www.melbourneconnection.com/

 

http://www.kingstreetbackpackers.com.au/

http://www.csbackpackers.com.au/

 

Hotel Bakpak http://www.hotelbakpak.com/

優點- 交通方便, 近Victoria Market.

Elizabeth Hostel http://www.elizabethhostel.com.au/

優點- 交通方便, 近Victoria Market.


Victria Hotel http://www.victoriahotel.com.au/

優點- 位於市中心, 交通方便.

 

以上轉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