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2439170881_f.jpg

Rachel Anne McAdams 印象中,第一次看她的電影是2002年的小姐好辣The Hot Chick 這部片,在片中印象最深的當然主角勞勃許奈德了,他一貫搞笑的風格是我蠻喜歡的,當然我還是愛看金凱瑞的喜劇片拉..,再來當然就屬女主角的Rachel Anne McAdams (瑞秋麥亞當斯)了,一開始覺得他蠻甜美的,不過年代久遠也有點遺忘了XD..看一下當時的海報好了,是穿黃色衣服那位!

px_fhen4030264002.jpg

一直到2009年看了蠻熱門的『時空旅人之妻 The Time Traveler's Wife』,才讓我又注意到她,這回飾演不同與以往的角色,當然演技也精進許多囉,不過這部片我倒是覺得還好拉,見人見智吧..

詳情請見

時空旅人之妻 The Time Traveler's Wife

1251380341513_f.jpg

    本名:Rachel Anne McAdams
    生日:1978年11月17日
    星座:天蠍座
    出生地:London, Ontario, Canada

瑞秋麥當絲四歲就已經擅長滑雪。13歲參加夏日劇團裡莎士比亞戲劇的演出。高中時瑞秋麥當絲曾經打算進大學學習文化課程。因為當時大家都認為念戲劇將會是一個大笑話。在最後一刻,一個教戲劇的教師說服她去面試主修戲劇。結果她在約克大學念戲劇,也成功得到BFA文憑。2002年,瑞秋首先演出了大銀幕的處女作品《My Name Is Tanino》。幾部戲後,她終於在《辣妹過招》裡面和琳賽蘿涵演對手戲而一炮而紅。兩個月後,她又主演了由尼可凱薩維茲導演,和雷恩葛斯林合演的膾炙人口的愛情電影《手札情緣》。這部電影完全顯露了她精湛的演技,也讓瑞秋麥當絲名聲大噪,從此瑞秋麥當絲就成為文藝片女主角的最佳人選。這也是為甚麼她能夠擊敗好萊塢的眾多女星,拿下《時空旅人之妻》這部浪漫愛情電影的女主角的原因。

1251907302459_f.jpg

瑞秋麥當絲外貌是標準的偶像型大美女,尤其是眼神和微笑,堪稱致命誘惑。最擅長的是愛情片、恐怖片和喜劇片,以瑞秋的外貌來說演出些花瓶類的角色是最不費功夫的,但她在有愛情元素的青春片中的表演,不得不說具有奇異的魔力,尤其是那些高純度催人淚下的愛情片。

1251987622342_f.jpg

1252071648025_f.jpg

2009年瑞秋麥當絲更是鴻運當頭,有三部電影與觀眾見面:《絕對陰謀》是部犯罪驚悚片,根據同名的BBC迷你電視影集改編,主要情節是調查一件國會情婦被暗殺的案件,影片導演是曾經執導過《最後的蘇格蘭王》The Last King of Scotland的凱文麥唐納(Kevin Macdonald)。《時空旅人之妻》是部奇幻浪漫愛情劇,講的是一個芝加哥的圖書館員亨利患有「時空錯置失調症」,以致常常在不同的時空穿梭來回,瑞秋飾演亨利的妻子。除了《時空旅人之妻》外,還有蓋瑞奇(Guy Ritchie)的新作《福爾摩斯》電影版,都是相當令人期待的電影!

看看不同造型的Rachel Anne McAdams吧,有性感照..哈

1252071994739_f.jpg

1252340099911_f.jpg

1252341044141_f.jpg

1252341353106_f.jpg

1252598160725_f.jpg

1252688803487_f.jpg

1252937451848_f.jpg

1253026122485_f.jpg

1254238222557_f.jpg

1254416738915_f.jpg

個人覺得2人蠻配的

1251393260010_f.jpg

最性感應該就屬這張吧XDXD


未映作品

    2010  - Ness  
    2009 - Morning Glory
    2009 - Sherlock Holmes 
    

代表作品  

    2009 - State of Play  - 絕對陰謀
    2009 - The Time Traveler's Wife - 時空旅人之妻
    2008 - The Lucky Ones - 幸運之人                    
    2007 - Married Life - 第四者
    2005 -  The Family Stone - 婆家就是你家 
    2005 -  Red Eye - 赤眼玄機 
    2005 -  Wedding Crashers - 婚禮終結者 
    2004 -  The Notebook - 手札情緣
    2004 -  Mean Girls - 辣妹過招  
    2003 -  "Slings and Arrows" - TV Series
    2002 -  The Hot Chick - 小姐好辣 
    2002 -  Perfect Pie
    2002 -  My Name Is Tanino
    2002 -  Guilt by Association - 冤獄大反擊 (TV)
    2001 -  "Shotgun Love Dolls" - TV Series 
 

 

ps, 以上資訊來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