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delawbabymama.jpg

今天在yahoo新聞頭版就是Jude Law裘德洛和一名美國小模莎曼珊柏克Samantha Burke的一夜情事件,DNA確定後,女主角一個月可以入帳34萬台幣耶..雖然我不八掛,但我還蠻想知道女主角長怎樣拉..果真不是很紅的樣子,搜尋到的都是同一則新聞吧~

jude-law-picture-3-230x300.jpg

Jude Law還是帥~

jude_law_pregnant_samantha_burke.png

gallery_enlarged-samantha-burke-photos-07302009-01.jpg

samantha-burke-law-baby1.jpg

有BABY前

jude-samantha-baby-girl-born.jpg

有BABY後…XD

samantha-burke-jude-law-baby-mama.jpg

以下轉錄YAHOO

英國性格男星裘德洛和美國小模莎曼珊柏克有過一夜情,9月份莎曼珊產下一女,並表示孩子的爹就是裘德洛。日前裘德洛配合驗DNA,現在檢驗報告出爐,確定是他的種,這讓裘德洛不得不和律師召開秘密會議,商量女兒未來的撫養問題。

在電影《偷情》中,裘德洛飾演在感情上自私且無法專一的花心男,沒想到他竟把電影的劇情,活生生搬上現實生活,甚至還搞得一發不可收拾!事實上,裘德洛就是個花花公子,曾經有過一段婚姻的他,6年婚姻期間數度外遇,離婚後與女星席安娜米勒交往,傳出劈腿保母,導致與席安娜解除婚約。

和前妻育有3名子女的裘德洛色性不改,和美國小模一夜情「播種」後,又將面臨第4個孩子的到來!日前美國小模莎曼珊柏克為裘德洛產下一名女嬰,並要向他索取一個月高達34萬台幣的贍養費。裘德洛不甘銀子花得不明不白,以女方私生活淫亂為由不肯認帳,搞到最後雙方靠驗DNA做最後確定。

據了解,裘德洛的律師昨天(4日)得到檢驗報告後,直接丟在裘德洛面前說了一句:「你是孩子的爹!」隨後和律師召開祕密會議,除了要將負起撫養的責任外,也要商討未來養育的問題。

裘德洛認栽後,莎曼珊對於DNA檢定結果感到不意外,並暗諷就是有人不願意相信!如今大勢已定,相信風流成性的裘德洛,在面對支付4名子女龐大贍養費的壓力下,他四處留情的壞習慣可能會收斂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