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_image.jpg

 STEPHEN GATELY
17th March 1976 - 10th October 2009

才幾個月前的麥克傑克森隕落後,又一位巨星隕落了,STEPHEN GATELY(史蒂芬),2009.10.10在西班牙外海的馬約卡島(Majorca)度假時去世,得年33歲。

記得近期才在百萬大歌星看到Boyzone參賽,唱了一首首令人熟悉的歌曲,也引起我許多的回憶,只是他們出唱歌時,我還小拉XD,不過我印象最深的是NO MATTER WHAT這首歌,每次聽我都會起雞皮疙瘩耶...

1165215.jpg

Boyzone總共出過17首top5單曲,以及四張冠軍專輯。2000年宣布解散的他們,於前年再度聚首復出,不過復出的循環演唱會並不成功,場子幾乎都只有半滿。

Stephen_Gately.jpg


史蒂芬Stephen

全名:Stephen Patrick David Gately
生日:1976年3月17日
星座:雙魚座
身高:5呎7吋
鞋號:7號
綽號:HOME BOY
口頭禪:Cool!
休閒活動:唱歌、跳舞、演戲、游泳。
喜愛歌手:Micheal Bolton、Mariah Carey。
喜歡電影:阿甘正傳,麻變鳳凰。
最害怕的事:被淹死或燒死。
特殊才藝:舞蹈老師
壞習慣:講電話會講個不停。
寵物:一雙黑黃相間的狗


(法新社馬德里11日電) 1990年代竄紅的愛爾蘭樂團「男孩特區」(Boyzone)今天在網站表示,歌手史蒂芬(Stephen Gately)昨天在西班牙外海的馬約卡島(Majorca)度假時去世,得年33歲。據英國媒體報導,男孩特區主唱羅南(Ronan Keating)對好友猝逝「悲痛欲絕」。

網站說:「史蒂芬昨天和同性伴侶安德魯‧高爾茲(Andrew Cowles)在馬約卡度假時不幸過世。」

史蒂芬去世消息傳出後,「男孩特區」團員包括主唱羅南等人已趕往馬約卡。

有關史蒂芬過世的詳細情況目前尚不清楚,但英國倫敦「世界新聞報」(News of the World)報導史蒂芬於夜間外出後死亡。

男孩特區經紀人華爾希(Louis Walsh)告訴記者:「我們全都相當震驚悲痛。」

史蒂芬10年前宣布自己是同性戀時,震驚流行樂壇,其後於2006年與男友高爾茲結婚。

史蒂芬在都柏林(Dublin)參加試鏡後,於1993年加入男孩特區。

男孩特區曾有6首單曲登上英國排行榜冠軍,但在2000年時宣布解散,7年後再度復出,但他們最近總共19場的「Better」巡迴之旅雖然以贈票方式吸引歌迷,賣座情況依然不佳。

據世界新聞報說,羅南對好友猝逝「悲痛欲絕」,而愛爾蘭前總理艾赫恩(Bertie Ahern)則在英國廣播公司(BBC)的節目中悼念史蒂芬。


singer Gately’s coming out ten years ago caused a sensationin the pop music world. He leaves a husband Andrew Cowles, whohe married in a civil union in March, 2006.

Stephen-Gately-and-Andy-Cowles-1390098.jpg

2980346333_a13c8e78e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