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04.JPG

2009.11.10

FIRST DAY SCHEDULE

臥佛寺—>SPA—>大皇宮—> 考山路—>SPA—>URBAN HOUSE


菩提寺(臥佛寺)Wat Pho

這座舉世聞名的寺廟正緊鄰著泰皇皇宮的南方,它是泰國國內規模最大也最古老的佛寺。這座佛寺到今天算來已經有二百歲了。它是由泰皇拉瑪一世所督造的,特色正如其名:寺中供著一座金身大佛,佛陀斜臥,故稱「臥佛寺」。這尊獨一無二的大佛身 1.46 公尺、高度為 15 公尺,鞋底則為真珠母所鑲嵌,莊嚴壯麗。「臥佛寺」不但是泰國最早的寺廟,同時也是研究草樂及健康按摩的中心,寺中後方有一間傳統醫藥學院及一間按摩房,可以在這裡享受專業的按摩服務 。

照片 108.JPG

臥佛寺建於 1793 年,由泰皇拉瑪一世所督造,金身臥佛,長約 46 公尺 寬約 15 公尺 ,佛像的腳掌約長 5.8公尺 ,刻有 108 個貝殼如來佛像,除了是曼谷最大臥佛之外,是泰國三大臥佛之一。

照片 112.JPG

照片 113.JPG

照片 123.JPG

照片 131.JPG

臥佛寺中有著名的按摩中心,在臥佛寺逛累了之後,可以來一下massage..我當然也想體驗一下囉...但時間有點晚我只按了半小時,價錢為220B,但真的很舒服。

時間已經過中午了,趕緊逛完了臥佛寺,前往下一個景點『大皇宮』,因為實在不確定怎麼走,只好繞著白色的圍牆走,因為曼谷的天氣真的超熱的,我熱的快瘋了,走了好久,又很餓,就先找了一攤買泰式料理的小攤點了..雞肉類的食物拉..

照片 136.jpg

看起來很讚,吃起來也很美味...而且..只是25B..OH MY GOD..超便宜的!!

吃完後就趕緊找大皇宮的入宮,哎...找很久耶,終於找到了!!!買了門票350B,因為知道大皇宮很大,要花很多時間逛,就趕快進去了!!去之前就很想走泰國人那邊,但當然我有點熱瘋了..忘了這回事..哈!!

照片 144.JPG  

照片 143.JPG

大皇宮的圖片沒有很多,因為我很熱!!!

照片 146.jpg

照片 164.jpg

菩提寺(臥佛寺)
Wat Pho

這 座舉世聞名的寺廟正緊鄰著泰皇皇宮的南方,它是泰國國內規模最大也最古老的佛寺。這座佛寺到今天算來已經有二百歲了。它是由泰皇拉瑪一世所督造的,特色正 如其名:寺中供著一座金身大佛,佛陀斜臥,故稱「臥佛寺」。這尊獨一無二的大佛身 1.46 公尺、高度為 15 公尺,鞋底則為真珠母所鑲嵌,莊嚴壯麗。「臥佛寺」不但是泰國最早的寺廟,同時也是研究草樂及健康按摩的中心,寺中後方有一間傳統醫藥學院及一間按摩房, 可以在這裡享受專業的按摩服務,費用 1 小時 250 銖 ( 須排隊 ) , 1 小時 300 銖 ( 加草藥 ) , 1.5 小時 500 銖 ( 不用排隊 ) ,或繳費學習按摩的課程。開放時間為上午 9:00 至下午 5: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