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366.jpg

之前在規劃曼谷之旅時,最重要除了機票外,再來就是住宿囉...住的地方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一定要舒適又不貴XD..找了許多資料,也看了很多部落格的介紹,最後就選了很熱門的Urban HOUSE 為我在曼谷的住處囉!!

Urban HOUSE的地點真的蠻隱密的,也很安靜,不過晚上時就真的蠻暗的,我第一天到民宿時已經是當地的11pm了,Urban  HOUSE給我的感覺就是很安靜的地方,安全性也很足夠,服務人員也很貼心,態度也都很好,尤其是民宿老板,真的很NICE,而且英文超好的拉!!!不說還不知他是泰國人!


DSCN0363.jpg

Urban HOUSE 外觀全貌,看起來就很漂亮的一間房子

DSCN0368.jpg

大門入口處,進出需刷門禁卡,通常櫃台都會有人在。

照片 094.JPG

1樓的佈告欄,有許多人留言,也有很多台灣人來過唷!!

照片 095.JPG

1樓餐桌一角,很簡約的設計。

照片 088.JPG

我的房間,這次訂的是SUIT ROOM,看到一張大床整個就很舒服的感覺。

照片 090.JPG

這間套房裡除了大床外,還有一組沙發、電視、流理台、廁所,空間蠻大的,適合2個人住,不過我1個人也是住的很HIGH。

照片 089.jpg

這民宿給我的感覺真的很讚..推薦給想去曼谷玩的人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