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e_by_GabiiRain.jpg

沒錯!!

我有點久沒發心情文了,

我已經到澳洲一個月多一點了!!

雖然不長,但已經大致習慣澳洲人的步調及生活吧

我只能說,東西方國家不論是在文化上、生活上及想法上真的是天差地遠呀!!

當西方人遇到東方人,會有很多疑問也會有很多怪異的想法,

反之…

當東方人遇到西方人,當然也會覺得西方國家的人在想什麼!!

當然,我也是有這樣的想法拉!!

因為,當然來到這裡的第一個月,我除了和家人聯絡外,幾乎沒什麼時間說中文!

乍聽之下,好像不錯! 朋友都說~這樣好阿,可以多練習英文!

但實際上,好像不那麼好...因為...

第一、大家都是來這裡學英文的,可想而之,大家的英文都不好呀,說起來真的是有聽沒有懂。

第二、一個月來遇到的西方人,大多都有很重的口音,我似乎適應到現在才能大部分了解。

第三、很多西方國家的想法就是『亞洲國家』的人,英文都很爛!! 所以講沒幾句就講不下去了~!

有人,我說了『 my english is not very good 』對方回了我『 I know! 』,這算是傷了我嗎?!

那你英文好,還不是你老爸老媽有錢給你來唸英文,不然你有可能英文好嗎!!!

我已經聽到好多人來唸語言學校,一唸就是半年幾個月的,當然都是父母付錢!

所以為何許多西方國家的人年紀那麼小卻可以一個人離開自己國家唸所謂的『英文』。

在這裡,所以西方國家的人臉都是老長著等,每個人講出年齡總是嚇人一跳!

當然亞洲人在這裡,報出年齡也是嚇人一跳拉!!

總而言之,我今天因為某些對話讓我不爽!!! 馬的!!  這是結論,以上都是屁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