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tacus.jpg

這部號稱是《300壯士》電視版的「 Spartacus:Blood and Sand」(斯巴達克斯:血與沙),真個是想挑戰「史上最暴露影集」頭銜,第一、二集的宣傳照才剛推出,馬上轟動武林驚動萬教,因為裡頭的三個女星,各個正面全裸上陣,媽媽咪呀,他們是想要把美國電檢局逼瘋是不是?!

之前咱們介紹過,這部明年1月22日才要在「Starz」有線電視台播映的最新史詩影集,打出要把「男性女性中性變性觀眾全都通殺」的口號,而且劇中男男女女不穿衣服的比例,絕對會創紀錄,結果,頭一、二集的劇照出來,果真沒在唬人。

因為才二集裡,隨隨便便就有三個女星,是以正面全裸演出的,哇哩咧,實在是有夠「震撼人心」,難怪「Starz」已經宣佈要製播第二季了,因為他們太有信心,這部影集肯定吸睛,而且收視率絕對超乎想像。

其實,「Spartacus:Blood and Sand」的拍攝手法雖然有點兒類似電影《300壯士》,但它的故事內容其實更像《神鬼戰士》,故事描述一群古羅馬學校裡的奴隸,在Spartacus帶領下,群起起義的經過,1960年代,老牌影星寇克道格拉斯也拍過同名的電影。


艾琳康明斯(Erin Cummings)

i1477855.jpg

薇娃碧安卡(Viva Bianca)

i1477858.jpg

露西勞倫斯(Lucy Lawless)

i14778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