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a-Paparazzi-lady-gaga-6961310-1024-768.jpg

hey...又來推一首歌拉...這首歌是Lady GAGA的Papa-paparazzi,為什麼我會知道這首歌呢?? 因為我的巴西室友超愛這首歌,自從聖誕過後,那晚我聽了不知道幾次,雖然中間還是有別的歌在播,不過...有一段時間只有這首歌..一直Repeat!!repeat!!,所以我就喜歡上這首歌拉orz,過了聖誕之後,每次我巴西室友一播音樂,就一定有這首,不是第一首也一定是第二首,哈哈!!他應該是中了這首歌的毒吧...害我也快中了!!不過這首歌聽久了真的不錯聽! 所以推薦給大家吧!!

上網gogle找了這首歌的mv,只能說LADYGAGA..真的是超另類的歌手拉..MV超華麗也很花俏..哈

不多說了..你們看了就知!!

We are the crowd
We're c-comin' out
我們從人群之中走出來

Got my flash on, it's true
Need that picture of you
It's so magical
We'd be so fantastico
狗仔成群結黨
好戲就要上場
閃光燈準備好
不能有漏網鏡頭
神奇的喀嚓聲
完美的偷拍照

Leather and jeans
Garage Glamorous
Not sure what it means
But this photo of us it don't have a price
Ready for those flashing lights
Cause you know that baby I
皮衣搭牛仔褲
頹廢的華麗
只是難懂的時尚名詞
但這些專屬於我們的照片是無價的
準備好要面對那些閃光燈
因為親愛的你知道

**
I'm your biggest fan
I'll follow you until you love me
Papa, PAPARAZZI
Baby there's no other superstar-
You know that I'll be
Your Papa-PAPARAZZI
*我是你頭號的粉絲
我會一直追隨你直到你愛上我
狗仔,愛情的狗仔隊啊
親愛的這裡沒有別的巨星了
你知道我將會成為你的狗仔,愛情的狗仔隊啊

Promise I'll be kind
But I won't stop until that boy is mine
Baby you'll be famous, chase you down
until you love me Papa, PAPARAZZI
保證我會很溫柔的對待你
但在我得到你之前絕對不會輕易放棄
親愛的你將會成名,而我會一直追隨著你直到你愛上我
狗仔,愛情的狗仔隊啊

I'll be your girl
Backstage at your show
Velvet ropes and guitars
yeah, cause you're my rock star
In between the sets,
Eyeliner and cigarettes
我會乖乖的當你的女孩
在後台支持著你的表演
天鵝絨的繩索和你的吉他
沒錯,因為在人群之中你就是我的搖滾巨星
換場中間與你溫存
我的眼線筆和你的香菸

Shadow is burnt-
Yellow, dance and we turn
My lashes are dry
Purple teardrops I cry
It don't have a price
Loving you is cherry pie
Cause you know that baby I
連影子都燃燒
我們旋轉起舞
眼角的淚已乾
但我流下的矯柔的淚水
是無價的
愛你就像酸甜的櫻桃派
因為親愛的你知道

Real good, We dance in the studio
Snap Snap to that shit on the radio
Don't stop for anyone
We're plastic, but we still have fun
感覺真好,我們盡情的跳舞
關掉,收音機傳來該死的垃圾
誰也阻止不了我們狂歡
膚淺又怎麼樣
至少玩的很爽

 

PS, 圖文影音來自網路,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