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Pen8047307508.jpg 

本片根據暢銷電玩遊戲改編,傑克葛倫與班金斯利等人主演,《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麥可紐威執導。 

picx_fPen8047307536.jpg 

picx_fPen8047307528.jpg 

故事講述驍勇善戰的古波斯王子在征服了強力敵手後,意外獲得了神秘沙漏與魔法匕首,這兩件寶物擁有神奇而強大,足以毀天滅地的力量。但波斯王子尚未察覺,就在邪惡大臣的陷害下,意外釋放出時之砂。

picx_fPen8047307523.jpg  

時之砂將波斯王國摧毀,平民更因此變成凶殘的惡魔,為了拯救波斯帝國,王子展開了一場冒險旅程,要將散佈在世界各地的時之砂收回,結束這場大災難。 

picx_fPen8047307501.jpg 

picx_fPen8047307502.jpg 

picx_fPen8047307503.jpg 

這次被好萊塢王牌製作傑瑞布凱默相中,由他來詮釋六世紀的波斯王子。傑瑞布凱默表示:「傑克葛倫霍是我一直密切注意的人才,他是一個非常專業的演員又有著迷人的外表與紳士氣質。他不僅擁有一般經典電影中,王子應該必備的條件,又帶有一絲放浪不羈的特質,完全符合我們所要傳達的波斯王子的感覺。」 這次傑克葛倫霍為了要完美的呈現波斯王子健勇的形象,再開拍前數個月特別請來了軍事體能訓練家,接受了一連串密集的體能訓練,針對波斯王子電影製作時傑克會面臨到的體能考驗,安排訓練的課程。這當中除了心肺訓練與重量訓練之外,更要求傑克均需穿上重達10公斤的道具背心進行這些訓練,讓傑克葛倫霍在扮演達斯坦王子時,能穿著盔甲輕鬆的完成武打動作,經過這些訓練後,傑克葛倫霍在開拍時已展現出傲人的胸肌與精壯的六塊肌,相當的可口。

picx_fPen8047307504.jpg 

除了體能訓練之外,導演麥克紐華爾並沒有就此讓傑克葛倫霍歇一口氣,「波斯王子:時之刃」裡更融入了當今瘋迷全球的極限運動 – 跑酷 (Parkour), 為了原汁原味的呈現這項極限運動,特別請到跑酷運動的創辦人:大衛貝爾(David Belle)為傑克葛倫霍進行一對一的訓練,讓傑克在短短幾個月中就掌握跑酷的精髓,在片中看到許多飛簷走壁的高難度危險動作,都由傑克親自上陣。傑克表示:經過這次波斯王子的洗禮,彷彿經歷了一場波斯戰鬥營。 這些過程也讓傑克葛倫霍從憂鬱小生晉身為好萊塢新興的動作英雄。

picx_fPen8047307532.jpg

picx_fPen8047307519.jpg


不過,這些體能上的考驗可能都不算什麼,拍攝過程中最令傑克餘悸猶存的是在賽鴕鳥場景,傑克必須衝進正在奔騰的鴕鳥群中,被鴕鳥追逐。這一群危險的大鳥幾乎能用牠們的尖嘴啄人致死或是用牠們的爪子把臉抓爛。傑克表示當他衝進鴕鳥群中,真的是用逃命的心情逃離鴕鳥的魔爪,拍完那場戲真的覺得命是撿回來的。以傑克現在的精壯身型透露出這樣害怕的心情,還真的挺不搭調的。

picx_fPen8047307510.jpg 

最近在澳洲太無聊,所以很常去看電影,雖然英文沒有到很強,但是並沒有到完全看不懂的境界,但除了「Robin Hood」,上次看完真的是快腦傷了,很難懂的歷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