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sen4089279111.jpg 

這回去看了Sherk 4,但我不是看3D的,澳洲很怪..2D和3D的價錢是不一樣,差了一付眼鏡就差了快一倍的價錢,當然能省則省..畢竟看這部片只是純粹想看卡通拉,哈..看完後覺得還OK拉,但沒想像中的好看,不過還是蠻好笑的,但是片長太短,不足以滿足我...:( 但身在澳洲的我,唯一的樂趣應該就是看電影吧..:)

本片是《史瑞克》系列的最終回,也是該系列中首次以3D製作呈現的動畫,由麥克米契執導,配音演員包括卡麥蓉狄亞、麥克邁爾斯、艾迪墨菲和安東尼奧班德拉斯等班底。 

picx_fsen4089279115.jpg

在對抗邪惡的龍,救出美麗的公主還有拯救老丈人的王國之後,這位全世界知名的綠色怪物還能做些什麼? 

picx_fsen4089279101.jpg

如果你是史瑞克,那你就只能退休當個宅爸。而不是像以前那樣出去嚇村民,史瑞克只能不甘不願的為稻草耙簽簽名,昔日粗勇的怪物是怎麼了?太過懷念草莽怪物生活的史瑞克,被奸商精靈小矮人詐騙簽下契約。史瑞克發現自己淪落到了一個奇怪的遠得要命王國,這裡的人專門獵殺怪物,精靈小矮人是這裡的國王,史瑞克跟費歐娜變成了陌生人。現在史瑞克得彌補之前做的一切,好拯救他的朋友,重建他的世界還有挽回他的真愛。 

picx_fsen4089279113.jpg

《史瑞克快樂4神仙》是1995年傑佛瑞凱森柏格和他在夢工廠動畫部的小組首次籌備將威廉史塔克改編成電腦動畫的結局。夢工廠拍了四部《史瑞克》系列電影,其中一部榮獲第一座奧斯卡獎最佳動畫片獎,他們還製作了兩個電視節目(其中一個仍在製作)、一齣百老匯劇、主題公園遊樂設施和不計其數的動畫和視覺特效獎項,史瑞克早已成為全球成千上百萬影迷喜愛的偶像。卡麥蓉狄亞說:「這些系列電影真的很棒,史瑞克、驢子、費歐娜和鞋貓這些角色,以及我們給全球影迷的樂趣讓我們都感到非常驕傲,我也很驕傲能成為這一段旅程的一份子。」史瑞克在《史瑞克》系列電影的最終大結局《史瑞克快樂4神仙》一片中再度拯救遠的要命王國、贏得費歐娜公主的芳心,並且證明他有資格獻出真愛之吻,只有這樣他才能拯救他自己,並且回到他原有但非常悉的世界。他藉由這次的經驗接受他暫時拋棄的生活,然後再選擇過這種生活,而且準備好要過真正的永遠幸福快樂的生活。 

picx_fsen4089279103.jpg 

《史瑞克》系列電影中最令人難忘也是最刺激的動作場面就是《史瑞克快樂4神仙》一片中巫婆在精靈小矮人皇宮裡的極速掃帚追逐戲。史瑞克在這場戲中是第一次騎掃帚,所以他幾乎失去控制,在迷宮似的皇宮裡到處飛來飛去,後面追著將近一打丟南瓜的巫婆,噢,對了,史瑞克還載著驢子呢。視覺特效總監道格庫柏說:「攝影角度非常多元化,讓整場戲看起來非常刺激,以3D拍攝也是一大挑戰,這會影響我們怎麼打光,以及怎麼把角色融入環境中。」這場動作場面需要Yong Duk Jhun率領的構圖/前製視覺化小組和傑森瑞席格角色小組共同合作而成。對他們來說,這代表要以最有效的方法使用立體攝影機。Yong Duk Jhun說:「構圖師都必須小心控制每一個鏡頭,像掃帚追逐戲,攝影機的景深要比一般的景深來得少,因為立體攝影製造的3D效果會補足實際的景深。」一般來說,皇宮內的裝潢會影響動作場面的流暢度,但是視覺特效小組卻利用這些裝潢細節增加這場動作場面的可看度。 

picx_fsen4089279109.jpg 

picx_fsen4089279105.jpg 

picx_fsen40892791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