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_A0318.jpg 

好久沒來寫一下...lol

2010/7/2 終於離開待了7個月的Brisbane. 前往 Melb. 展開另一段的工作體驗...那就是我要去雪山工作了,考慮了很久,畢竟在Bris待了好多個月,雖然認識的人不多,但是...總比在Melb要重新摸索的好,雖然考慮了很多,但還是確定移動了....

1個人訂了單程的機票前往Melb. 距離上次一個人搭飛機已經是7個月前的事了,突然有點緊張,加上7月是school holiday所以票價超貴的..為了工作還是待花下去..唉..應該能賺的回來拉..這回坐的也是廉價航空 ViginBlue Airline..話說..是廉價但碰上了上述holiday..還是貴拉..訂了早上6點的飛機..超早..以為很早沒什麼人..結果check in時..座位已經快劃滿了..我嚇到..lol

飛了2.5個小時,終於到了Melb. 耶..安全抵達..但是又是一個陌生的國度,這時要來說孤單南半球. > < 發現飛機還早到了..加上coach還沒來,只好在機場發呆,買了2枚Donuts加一杯熱可可..要價7.5AU,別懷疑不便宜。

等了好久..coach終於來了...哦耶...話說..Melb真的比Bris冷。不過..我正要前往更冷的地方..哦耶..上了coach...開始補眠,半夢半醒時..我發現週遭的環境漸漸從綠轉白...換言之..雪山快到了!! 

anyway...2010/7/2..我在雪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