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648.JPG

來到了sydney..一定要去知名的觀光區囉..

今天來到了Bondi Beach....

天氣超好的...但海灘沒什麼人..

DSCN2649.JPG

這裏是澳洲最著名的海灘,金色的沙灘綿延長達一公里,前來袒胸露背的悉尼各界人士絡繹不絕。 除了洶涌澎湃的海浪、迎風飛翔的海鷗、防晒霜的香味等最基本的要素之外,邦迪海灘也有它自己獨特的風格。 這是一個我看人、人看我的地方,誰都不會顯得太黑、太瘦或太壯。

DSCN2650.JPG

邦迪還擁有充滿活力的咖啡與餐飲文化。 坎貝爾廣場 (Campbell Parade) 傍海而建,戶外咖啡店和意式冰淇淋店一家貼著一家。 這裏也是美食天堂,Sean’s Panaroma 餐館和冰山餐廳酒吧 (Icebergs Dining Room and Bar) 端出的一盤盤美食,正如那迷人的風景一樣令人著迷。 

DSCN2651.JPG

DSCN2652.JPG

DSCN2653.JPG

從海灘只需穿過一條街,就可以看到許多眩目艷麗的街頭裝和沙灘裝,以及款式別緻的服裝,打扮出一個完全不同的您。  這裏有凱莉•米洛 (Kylie Minogue) 被發現光顧過的 Tuchuzy 精品店,也有專賣滑浪服和裝備的 Bikini Island、以華麗的編織服飾著稱的 Purl Harbour、銷售邦迪街頭服的 Alfie's Shop,還有以復古服飾為特色的 puf'n stuf。

DSCN26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