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tacus-Gods-of-the-Arena-promo-art-key-art.jpg 

《斯巴達克斯:競技場之神》是迷你劇《斯巴達克斯:血與沙》的前傳。由于男主角Andy Whitfield罹患癌症,《血與沙》第二季的拍攝制作暫時終止,制作人決定拍攝一部前傳誘誧誣誤,講述Batiatus家族是如何憑借麾下聲名狼藉的競技場之神Gannicus慢慢崛起的故事。Gannicus他對美酒和女人的渴望與他精湛的劍術一樣知名。而年輕的Batiatus伺機而動,在為推翻父親寤對屢屣,自己掌權做好准備之前,他可以為了確保自己的利益而背叛任何人。深謀遠慮的妻子Lucretia對他非常忠誠獑獃獍獌,支持他的每一次卑鄙陰謀,還不時利用性感好友Gaia厚顏無恥的特點。他們聯合起來摥搴摽摋,不惜一切代價蒙蔽大家的眼睛、爭名逐利,搶班奪權。

1.jpg 

kEfqpWUH.jpg


Dustin Clare飾演Gannicus
Gannicus擁有完美體格,在競技場上勇猛無畏,致力追求人生享樂。他是Batiatus角斗士陣中的最強者,是Oenomaus和妻子Melitta的死黨,三人之間的關系密不可分。
Dustin Clare的作品包括了《The Eye of the Storm》、《Satisfaction》、《Underbelly》、《McLeod’s Daughters》等。

blwqU8JL.jpg

Lucy Lawless飾演Lucretia
Lucretia是丈夫的堅強后盾,支持他的理想,擁操控權利的能力。
Lucy Lawless是一名新西蘭女演員,她的作品包括了《Xena: Warrior Princess》、《太空堡壘卡拉狄加》、《Flight of the Conchords》、《Curb Your Enthusiasm》《拉字至上》、《CSI: Miami》、《X檔案》等。

RFsVt5a9.jpg

John Hannah飾演Batiatus
Batiatus在父親靜養的時候,霸占了家族的“享樂競技場”。為了手握更多權利,超越父親的地位,Batiatus與妻子Lucretia野心勃勃地制定了許多陰謀詭計。
蘇格蘭男演員John Hannah在影視和戲劇舞台都有所建樹,他的作品包括了《四個婚禮一個葬禮》、與奧斯卡影后Gwyneth Paltrow合作的《Sliding Doors》、《木乃伊》系列、《McCallum》、《大偵探波羅》、《Cold Blood》、《Out of the Blue》以及《Rebus》等。

VxuhC3sD.jpg 

Peter Mensah飾演Oenomaus
Oenomaus剛剛在與傳奇人物Theokoles的決斗中幸存下來,他在Batiatus家族角斗士王的地位已經搖搖欲墜了。他渴望重回競技場,再攀高峰,但在主人眼里,他和其他人一樣也不過是個奴隸而已。
Peter Mensah出生于非洲加納,幼時舉家來到英國,大學畢業后來到加拿大開始了演藝事業。 他的作品包括了與Bruce Willis合作的《Tears of the Sun》、《阿凡達》、《終結者外傳》、《Witchblade》、《The Pretender》、《星際迷航》等

*圖文為網路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