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gen3113398515.jpg  

繼超人與蝙蝠俠之後,第三位DC漫畫超級英雄:《綠光戰警》即將在明年暑假躍上大銀幕。幸運被選為第一代《綠光戰警》哈爾喬登的雷恩萊諾斯,他形容這一切發生得非常突然。曾經在《刀鋒戰士3》與《X戰警:金鋼狼》展現過武打身手的雷恩萊諾斯,對拍攝動作電影應該駕輕就熟才對,卻在某次接受電視台專訪的時候透露,比起《綠光戰警》的拍攝過程,之前那些動作場面都不算什麼。

那天...去看了綠光戰警這部片,之前看預告片就知道部科幻片拉,很像超人或蜘蛛人之類的,通常都是一個平凡無奇的人被外來的人選中要去拯救地球....其實很老梗...但是這種片常常在拍,因為票房好吧,當然我也喜歡這種片拉..

一開始當然男主角感覺做不了大事的人,他也習慣被身旁人對他的感覺,某天,當他闖了大禍後,當他覺得很不順時,另一方面外星人正面臨危機的時候,負傷逃到地球的外星人在尋找接班人,很老梗的選中男主角拉,開始他另一個不能公開的身份!! 開始學習像超人般在拯救地球.....

picx_fgen3113398511.jpg  

印象中,綠光戰警只要用他綠色的能源戒指一指,就可以移動飛機、坦克,也可以利用戒指製作能量盾牌、更可以利用它的能量飛行,綠光戰警的超能力來自他堅強的意志力與無窮的創造力,配合能源戒指的實體化能力,產生各種意想不到的驚奇超能力。但是導演不打算讓大家這麼輕鬆,從開始就要求這部電影除了創意之外,還要拳拳到肉,最重要的是要讓《綠光戰警》哈爾喬登發揮他的人性。這讓所有的幕後工作團隊絞盡腦汁,要如何同時讓電影看起來充滿力量與速度感,還要讓超級英雄充滿人性,考驗著所有《綠光戰警》工作人員。

picx_fgen3113398515.jpg  

幾個世紀以來,在神秘又廣大的宇宙中,存在著一股強大的勢力,有一批捍衛和平與正義的使者,他們稱為「綠光戰警軍團」。這群兄弟情誼深厚的戰士們誓言維護銀河系間的秩序,每個綠光戰警都戴著一只授予其超級力量的戒指,然而此刻竟然出現一個叫作「百烈剎」(Parallax)的新敵人,他威脅要摧毀宇宙的平衡力量,這使得綠光戰警軍團的命運及地球的命運全部掌握在他們的新成員身上,那就是首位獲選為綠光戰警的人類──哈爾喬登(萊恩雷諾 飾)。

picx_fgen3113398516.jpg

綠光戰警是被能量戒指選中的「人類」,全宇宙一共有7200位綠光戰警,分散在全宇宙3600個區域,他們是各個星系被能源戒指挑選出來的優秀人種,全都聽從來自「OA星球」裡最高指揮:「守護者」的命令,但由於這群綠光戰警幾千年以來從沒看過地球人類有資格戴上能量戒指,因此他們對哈爾的能力產生強烈質疑。在此同時,一股邪惡力量悄悄向「OA」星球逼近,這股力量即將摧毀所有綠光戰警的能源中心,綠光戰警團也將被敵人一舉殲滅,他們唯一的希望只剩下這個還不太了解能量戒指威力的哈爾喬登…。

picx_fgen3113398517.jpg  

哈爾是一名具備高超飛行技巧且充滿自信的戰鬥機試飛員,不過綠光戰警軍團並不太看重人類,人類也從未獲得綠光戰警戒指的無窮力量,然而哈爾顯然是解開敵人謎團不可或缺的一環,加上他具有堅定的判斷與意志力,並擁有一項所有綠光戰警軍團成員都缺乏的條件,那就是人性。在戀人兼試飛員同事卡蘿費里斯(布蕾克萊芙莉 飾)的鼓勵下,只要哈爾能儘快掌控自己的新力量並鼓起勇氣克服恐懼,他就能證明自己不僅是打敗「百烈剎」的關鍵,還會成為史上最偉大的綠光戰警。

 picx_fgen3113398510.jpg  

picx_fgen3113398519.jpg  

彼特沙特飾演赫克特哈蒙博士,他發現這個人物的不同面向很耐人尋味,他回想地表示:「我對於這個人物的生活環境很有興趣,他彷彿是在『選擇自己的冒險』,於是我立刻感到至少有50種不同的方式能飾演這個角色,對我來說這是很大的演出動力。他獨居,跟父親維持冰冷的親子關係,幾乎沒有朋友,不過他似乎很滿足於自己的悲慘狀態,直到一切……改觀了。」 

picx_fgen3113398512.jpg  

赫克一直投身於研究外星球上的生物,如今他遇到一個畢生的機會,某天一些政府官員出現在他家門口,把他送到一個秘密地堡要他檢查一具屍體,確切說來是一具綠光戰警的外星人屍體,這也是地球上首度發現外星人。然而,赫克沒有料到他即將面臨的重大危險,即使預防措施看似完備,他還是曝露在宇宙中最邪惡的力量之下,那就是「百烈剎」。 

picx_fgen3113398520.jpg  

萊恩雷諾已竄升為當前好萊塢最炙手可熱的男星,尤其在最近推出兩部全球票房強片之後,分別是愛情喜劇片《愛情限時簽》,跟珊卓布拉克合演;以及奇幻冒險動作片《X戰警:金鋼狼》。

picx_fwen3045852519.jpg  

萊恩雷諾是加拿大溫哥華人,很早就對表演抱持熱情。他出道時是演出小螢幕作品,如情境喜劇影集《Two Guys, A Girl and A Pizza》,也客串演出其他幾齣影集,還演過電視電影《冷血》。他在大螢幕受到矚目的電影作品是華特貝克執導的2002年喜劇片《凸槌高材生》,使他之後有機會在較大製作的動作片《刀鋒戰士3》及愛情喜劇片《謝謝!再聯絡》中演出更吃重的角色。

Ryan_Reynolds_552258.jpg

Ryan Reynolds Photo 1.jpg  

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 -飾「卡蘿費里斯」(Carol Ferris)

在新作《綠光戰警》之前,布蕾克萊芙莉最近的電影作品是班艾佛列克自導自演的《竊盜城》,跟喬漢姆、傑瑞米雷納和蕾貝卡霍爾合演。她的其他電影作品包括喜劇片《錄取通知》,跟賈斯汀隆和喬納希爾合演;獨立電影《Elvis & Annabelle》,使她贏得Newport 影展獎的最佳突破表演獎;合輯電影《紐約我愛你》中布萊特雷納執導的段落;以及獨立劇情片《她的私密日記》,跟基諾李維、羅賓萊特潘、茱莉安摩爾、薇諾娜瑞德、莫妮卡貝露琪和亞倫阿金等知名演員合演,由蕾貝卡米勒自編自導。

blake-lively.jpg  

blake-lively-marie-claire9.jpg  

 小螢幕方面,布蕾克萊芙莉最著名的演出是CW電視台的超熱門影集《花邊教主》,2010年秋天會進入第五季。

 1212499763.jpg

 

以上圖文轉自開眼電影網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