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ten5139910308.jpg  


麥可貝執導和史蒂芬史匹柏監製的《變形金剛》系列,第三集以3D版本登場,耗資兩億美金,除了席亞李畢福、喬許杜漢默、泰瑞斯吉布森、約翰特托羅等主要演員,因前兩集女主角梅根福克斯遭到換角,新加入的辣妹女主角蘿西杭亭頓,以及約翰麥可維奇、派翠克丹契和法蘭西絲麥朵曼等人。

picx_ften5139910302.jpg  

山姆山姆大學畢業後找不到工作,透過女友卡莉介紹在一家公司當收發小弟,卻被卡莉上司利用,捲入危機。此時40年前阿波羅11號登陸月球時的機密曝光!原來在月球上早就發現了變形金剛的殘骸,60年代博派首領「御天至尊」,帶著拯救變形金剛星球的秘密武器「能量柱」逃到月球,被登陸月球的美國阿波羅11號太空船發現,美政府列為最高機密。多年後,狂派「密卡登」設下陷阱,讓博派柯博文帶回御天至尊和能量柱,掀起兩派在地球的戰事。

transformers-3-dark-side-of-the-moon-0.jpg  

終於去看了期待已久的變形金剛3,一直都是忠實影迷的我,一定不能錯過的!!

今年的變3..當然也要適應潮流...3D版本,只是個人看了不少3D片,變3並沒有給我太3D的感覺,可能本來就都是特效吧,覺得沒太大差別,這回是原班人馬繼續和狂派鬥爭,只是...女主角變了,這回的女主角沒太大功效耶,只是變成大螢幕的時裝秀吧!! 片中當然如以往很美式幽默及大場面的打鬥,在最主要的大樓場戲真的很刺激!! 動畫特效真的很讚!

只能說是一部大手筆的電影,不枉我花了那麼多錢看呀!! 後來想想,居然可以和登入月球打成有關連,真的是...無言了!!

picx_ften5139910304.jpg  

影片重頭戲則是芝加哥大戰,狂派變形金剛數量會更多,而博派的柯博文、大黃蜂等也將有更新潮、酷炫的武器,兩派變形金剛在摩天大樓間穿梭橫掃,留下滿目瘡痍的城市。

picx_ften5139910329.jpg

picx_ften5139910334.jpg  

片中的賣點之一是由機器人任意變換成汽車,需要大量的汽車犧牲,正好遇上美國好幾個州洪水氾濫,車輛泡水,當了現成的犧牲品,遭到摧毀的各式汽車高達532輛。

picx_ften5139910303.jpg

picx_ften5139910311.jpg  

picx_ften5139910305.jpg

picx_ften5139910324.jpg

picx_ften5139910338.jpg

picx_ften5139910340.jpg  

和前兩集最大的差別,就是女主角換人。原本無啥名氣的梅根福克斯因《變形金剛》爆紅,但也因和導演麥克貝不合而被換掉,新任女主角蘿西杭亭頓(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和梅根的外貌差很大,相同的一點是,演了《變形金剛》,就一定會變紅! 

picx_ften5139910308.jpg

picx_ften5139910319.jpg  


國內衣女模蘿絲杭廷頓懷特利(Rosie Huntington-Whiteley)日前為「維多利亞的秘密」拍攝最新寫真,她身穿黑色的內衣,大秀長腿豪乳,若隱若現的完美線條,讓人看了直呼好辣。而她還被男性雜誌《Maxim》選為「全球第一辣妹」。 

蘿絲取代梅根福克斯主演《變形金剛3》,星途大好,其中和男主角西亞拉伯夫的感情戲,備受矚目。不過,拉伯夫日前接受訪問時,則表示自己不會再續拍第4集《變形金剛》,讓蘿絲恐成為該系列電影最後女主角。 

對於外界常把蘿絲和梅根比較,蘿絲受訪時,自信滿滿地表示,「我不是梅根的替代品,而是會用自己的性格去影響《變形金剛3》這部電影,我出演的是一個新角色,飾演男主角的新女友。當我加入劇組時,他們都非常愛戴我,我很快就融入其中。不過這樣的魔幻電影對我的想像力是一大挑戰。」

以上圖文部分 轉自開眼電影網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