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djp9185190901.jpg    

繼2007年大雄的新魔界大冒險後-哆啦a夢又出新作品了,雖然過了4年...我還是對上一部印象深刻,因為那是以往的哆啦a夢都是2D平面的動畫,但之前那部讓人很有立體感覺和真人的表情感,請看!! 大雄的新魔界大冒險 ..熊熊看到自以多年前寫的心得..好北七XD

看完這部片後,其實片不長...但..個人覺得沒有魔界大冒險好看...很像短篇版加長....

picx_fdjp9185190901.jpg  

在《哆啦A夢:新大雄與鐵人兵團》中,大雄在北極發現了一個巨型機器人模型,但苦無組裝模型的地方,於是哆啦A夢使用「相反鏡子」,讓大雄可以在鏡子裡的相反世界盡情地組裝模型,他們將組裝完成的機器人取名為「聖誕武士」。同時也赫然發現「聖誕武士」身上居然搭載著可怕的飛彈武器。

picx_fdjp9185190903.jpg  

  此時,自稱是機器人失主的莉露露出現,大雄便把「相反鏡子」借給了他。不料,居然有人在相反世界建立起了侵略地球的基地。而指揮者正是莉露露本人。原來他是機械星球米加托比亞所派來的間諜。為了阻止地球被莉露露所率領的鐵人兵團侵略,大雄一行人決定挺身而出保護地球。

picx_fdjp9185190910.jpg  

picx_fdjp9185190912.jpg  

  在混戰之中,莉露露身受重傷被靜香所救,靜香試圖改變莉露露的想法,認為征服地球是不對的事情。莉露露受到靜香的感動,決心懸崖勒馬,回到三萬年以前,勸說因為對人類絕望,而創造出機械祖先的博士,希望此舉能夠使機器人「征服地球」的念頭消失。但改變歷史的後果,莉露露自己也將付出極大的代價……

picx_fdjp9185190908.jpg  

picx_fdjp9185190909.jpg  

picx_fdjp9185190906.jpg  

  《哆啦A夢:新大雄與鐵人兵團》是由 2007 年《哆啦A夢 大雄的新魔界大冒險~7人的魔法使者~》的監督 寺本幸代擔綱執導,而配音陣容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哆啦A夢一行人之外,還請來知名實力派聲優 澤城美雪及 小林由美子擔任主要角色的配音,另外也特別邀請到福山雅治等日本當紅藝人客串演出,主題曲「朋友的歌」由日本知名樂團「BUMP OF CHICKEN」演唱。

picx_fdjp9185190905.jpg  

picx_fdjp9185190913.jpg  

      本作導演為寺本幸代。她的代表作品就是2007年上映的《哆啦A夢:大雄的新魔界大冒險~7人的魔法使~》,作為哆啦A夢電影的首位女性導演不但非常受到矚目,也獲得了相當高度的評價!而配音陣容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哆啦A夢一行人之外,還請來知名實力派聲優澤城美雪及小林由美子擔任主要角色的配音,另外也特別邀請到福山雅治等日本當紅藝人客串演出,可說是熱鬧非凡。看國民動畫偶像哆啦A夢與大雄一行人為守護地球團結一心,挺身而戰,堅定的友情將化無形為巨大的力量,今年暑假最賺人熱淚的動畫電影,千萬不可錯過!

以上...開眼電影網

arrow
arrow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