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cti3183926402.jpg  

★有仇必報,才是亡道!
★繼《邪降》後,打造新世紀殘暴藝術
★血腥、暴力、殺戮集大成....當然還有怨魂

嗯...好久沒看泰國的鬼片,在看完了陰地後,這部是比陰地好看一點點...不過還是很無聊的鬼片,真的和以前的泰國鬼片差很多,這部就很像奪魂鋸初階版...但..又差很多..

378400583.jpg  

導演薩拉武將本片塑造成泰國新世代的Cult 電影,片中演員皆挑選長相俊帥美麗的年輕當紅偶像,內容除了鬼片該有的怨魂驚悚與殺戮血腥元素外,更加入許多裸露的畫面,試圖開創與其他泰國經典鬼片截然不同的風格。

3999339909.jpg  

3455388130.jpg  

阿俊是一名個知名的演員,但是他個性高傲無禮,因此得罪劇組裡許多工作人員,而被大家所厭惡。在一次拍戲過程中,遭到眾演員誤傷,導致車禍身亡…。他的母親在悲痛的情緒中,下咒讓惡靈重生,並且對劇組人員展開復仇…。

Cinderella03.jpg  

泰國的鬼片一直都具有口碑,但是在發展的過程中同時也出現瓶頸,一成不變的靈異恐怖情節,已經無法滿足觀眾的胃口。因此本片導演捨棄以往的束縛,除去陳腔濫調警世教育道理,完整呈現純屬於恐怖的情節。

Cinderella10.jpg  

 

以上圖文轉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