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fen5163270801.jpg  

《破處女王》導演威爾格拉克最新作品,賈斯汀和米拉庫妮絲聯手主演的愛情喜劇。

一位公司的女性主管才剛結束一段慘不忍睹的關係,完全不打算立即投入另一段關係。

因此她與客戶變好友的男性友人達成協議,彼此將為對方的床伴,而若任何一方開始發展出情愫,該關係必須立即被終止。一開始這樣的安排似乎讓雙方都非常滿意,但隨著時間的發展,兩人發現已經愛上對方,因此也必須重新評估這樣的關係。

  picx_ffen5163270805.jpg  

耶~今年算好看的片之一,之前看了預告後就覺得像「飯飯之交」那類片,會有點不知在幹嘛,不過這部片比較像一般愛情片但又不是那種很灑狗血般的愛情片,賈斯汀很久以前是蠻紅的團體叫「超級男孩」,唱歌本來就很讚,所以在片中當然要展現一下歌喉囉!! 其實之前都沒看迥他演的片,所以也不知道他的演技如何,不過在這部片至少還蠻棒的,不會感覺演的很假,另外,女主角我還真的不知道是誰....只知道他有演過黑天鵝(沒看XD),不過…只能說他的演技很讚,有點搞笑又不會太搞笑的片!! 推一下!

《好友萬萬睡》是在2010年夏天,在紐約和洛杉磯幾個著名景點實景拍攝。導演葛路克知道要拍一部以紐約為場景的喜劇,就必須到觀眾熟悉的場景拍戲。以紐約為例,他希望拍到中央公園、哈德遜河、時代廣場、中央車站這些招牌景點,但選擇在旅遊旺季時到這些地方取景卻是相當考驗的ㄧ件事。

picx_ffen5163270801.jpg  

picx_ffen5163270808.jpg  

賈斯汀不僅喜歡戲中的黃色笑話,他同時也被男女主角的出場給吸引。片中,狄倫和潔咪兩人在職場上都是年輕有為的代表,兩個人對談戀愛都很謹慎,同時他們也都面臨了家庭問題。「這些都是你到了某些年紀會碰到的事,就像我現在一樣,會質疑像是感情這些事的價值觀。片中我們兩人相遇時都剛分手,當時我們都只想維持單身。」賈斯汀說。 

picx_ffen5163270806.jpg  

蜜拉庫妮絲認為,潔咪很相信白馬王子那一套,她很積極的要找到真命天子。不過,潔咪不輕易表現出她的情感。「她是個標準的紐約客,是個講話很快、很有決心、很精明的女生,她很實際、一點都不夢幻。」庫妮絲說。 

潔咪同時也是個很幽默、好相處的人。當迪倫被她找來應徵GQ雜誌的美術總監後,這兩人很快的就成為麻吉、互相取笑對方的缺點、一塊幹譙這個瘋狂世界。 

picx_ffen5163270802.jpg  

「要在這些點拍片真得很難,由其是加上賈斯汀、蜜拉庫妮絲和伍迪哈里遜這樣的卡司,每天都有上千人圍觀看戲,每天都有人將側拍畫面上傳到網路。」

比方說,片中有一幕賈斯汀走在第五大道的戲,這就得讓對巷馬路封街兩小時。同樣的,兩場快閃舞〈一場在中央車站,一場在時代廣場〉的拍攝吸引了上千位粉絲駐足,他們就這樣插花看戲一路看到天亮。而當演員在哈德遜河的小船上拍戲時,中央公園同樣也聚集了看戲人潮。

picx_ffen5163270817.jpg  

拍攝這場在哈德遜河上的船戲對伍迪哈里遜而言很難忘。「我們站在一艘1927年製造的古董船上,我認為要駕駛它應該不難。當我駕船時,河上突然多了很多船。這時候有一艘拖船出現帶來了大浪,我們從頭濕到腳,現場很狼狽但卻很刺激,除了一些危險畫面外,我幾乎都是親自下場演出。」哈里遜說。

picx_ffen5163270815.jpg  

劇組所有人員都很期待在好萊塢招牌取景拍戲,能夠在國際知名的地標和與自己工作相關的招牌上拍戲,加上這個地方不公開讓一般人進入,使得劇組人員對於這項安排格外自豪驕傲。事實上,為了在位於斜坡、離地30英呎高的好萊塢招牌上拍戲,工作人員身上的裝備和帶著繩子和登山器材的冒險家沒什麼兩樣。

導演說:「就我知道, 《好友萬萬睡》是第一部獲准在好萊塢招牌上取景的電影,其他片都是在招牌附近拍拍而已。但我的確將蜜拉和賈斯汀放在第二個O上拍戲,我們安排兩人坐在離地約30英呎高的招牌上,他們就坐著拍一整場戲,接著有一架直升機出現。我們拍攝這整段戲的過程非常挑戰,當時在山坡上拍了兩天,拍戲時,所有人都得綁上安全帶才能上工。」

picx_ffen5163270828.jpg

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

蜜拉庫妮絲於俄羅斯出生,現在已是好萊塢最炙手可熱與最富魅力的年輕女星之一。她的近作是與丹佐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合拍的賣座片《奪天書》。2008年她演出賣座喜劇《忘掉負心女》,也曾與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合作二十世紀福斯公司出品的《麥斯.潘恩》。

picx_ffen5163270813.jpg  

賈斯汀

除了擁有白金唱片的殊榮,賈斯汀製作的單曲還曾連續四度拿下排行榜冠軍、得過多項葛萊美大獎。除了歌唱,賈斯汀的事業觸角也伸入戲劇,拍過電影《布魯斯威利之終極黑幫》、《危險性追緝》、《南國傳奇》等片,並為動畫《史瑞克3》擔任配音。明年索尼影業將推出他的兩齣新片Friends With Benefits 和Bad Teacher。

picx_ffen5163270818.jpg  

以上轉自 開眼電影網!!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