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_283.jpg  

Image_238.jpg

在逛完彩色島後,趕緊換船趕船換去聖馬可教堂及廣場閒晃囉!!!!

IMG_7375.jpg

Image_256.jpg

 還是覺得生活在到處都是海的地方..怪怪的!! 哪天無預警下降就....

Image_284.jpg  

Image_286.jpg

聖馬可大教堂簡介

聖馬可大教堂位於義大利威尼托威尼斯市區南方、聖馬可廣場前,初建於西元829年是基督教聖徒馬可的墓葬教堂,1043年至1071年重建,聖馬可大教堂曾經是中世紀歐洲最大的教堂,號稱是威尼斯的建築藝術經典代表作,是一座具宗教紀念性建築權力的象徵;聖馬可大教堂除了是一座混和拜占庭文化和西方方情的大教堂以外,也是收藏相當珍貴藝術品的博物館,讓來到義大利威尼斯旅遊的民眾能夠更詳盡的了解昔日這個水都曾經發生的文化歷史,深切地體驗迷人的水都風情。

 

Image_288.jpg

無論是聖馬可教堂及廣場…無時無刻都充滿的人~想拍個空空的廣場應該是超難的

聖馬可大教堂-聖馬可廣場

聖馬可廣場位於聖馬可大教堂前,長方型的廣場是威尼斯唯一被稱為『Piazza』的廣場,代表著聖馬可廣場在威尼斯擁有獨一無二的地位;聖馬可廣場加上鄰近的水路交通,形成寧靜的氛圍成為威尼斯的象徵地標,漫步的人群、建築的景緻和慵懶的鴿群讓許多攝影師和藝術家來到聖馬可廣場取景,在19世紀時聖馬可廣場曾被法國皇帝拿破崙譽為『歐洲最美的客廳』和『世界上最美的廣場』,代表著聖馬可廣場其藝術價值是多麼崇高

Image_292.jpg

IMG_7325.jpg

IMG_7280.jpg

很有名的嘆息橋耶~可惜…本來不太知道…冏

2011-10-10 23.43.38.jpg

嘆息橋(義大利語:Ponte dei Sospiri)是位於義大利威尼斯聖馬可廣場附近,公爵府(總督府)側面的一座巴洛克風格的石橋。在運河水道上有幾條橋,而此條嘆息橋是密封式拱橋建築,由內向外望只能通過橋上的小窗子。嘆息橋的兩端連接法院與監獄兩處,死囚通過此橋之時,常是行刑前的一刻,因感嘆即將結束的人生而得名;是威尼斯最著名的橋樑之一。

 IMG_7286.jpg

晃著晃著就要晚上了…剛好看到這台大船經過!! 超大的..還以為是鐵達尼號勒..

2011-10-10 23.37.13.jpg

2011-10-10 23.39.10.jpg

IMG_7364.jpg

噹當!! 晚餐時間到~

今日特餐~ 海鮮義大利麵、灱雞排、豬肉排~加....雜草沙拉!

IMG_7418.jpg

2011-10-11 01.04.34.jpg

IMG_7421.jpg

看起來不錯厚!! 不過蠻腥的...義大利人重原汁原味..所以可說是真海鮮麵 XD

IMG_7426.jpg

乾乾扁扁的雞肉片…(此時...想起台灣的大雞排~)

IMG_7427.jpg

咳…像雜草嗎?!?!

2011-10-11 01.29.49.jpg  

補一下 漂亮的日落

2011-10-10 23.37.58.jpg  

IMG_7391.jpg

IMG_7398.jpg

IMG_7414.jpg

IMG_7433.jpg  

吃飽喝足! 腿快鐵了! 回HOTEL了

IMG_7481.jpg  

To be coutinu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威尼斯 聖馬可廣場
    全站熱搜

    Al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